页面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3天2夜 @ 刁曼岛, 彭亨

3天2夜 @ 刁曼岛

嗯,一个月前我和我的系友的刁曼岛潜水之旅此行晒伤了,因为没有涂上足够防晒霜

KL>>>Tioman Island>>>KL

我们在晚上11点TBS新航站楼出发,凌晨四时三十分抵达丰盛港 我们只好等最早一班7.30的快艇。所以,我们只有睡觉讲话来打发时间 最后,抵达了刁曼. 我们在Kampong Genting 下船,我们就要在这里住两晚的。到达度假村后, 更多精彩活动随即展开这个可怜的地方,完全没有DiGi的信号,Maxis和Celcom就有信号没有选择,说叫我喜欢用DiGi
 
 
 
Soba Resort
  
Kg. Genting, Pulau Tioman,
26800 Kuala Rompin,
Pahang.
Tel/Fax:09-2313699
我的房间- 四人房- 有空调热水器
 当然,拿了房间锁匙。我们就立刻准备入水
 
 
在我们计划中第一天和第二天,每天都有两个潜水点。
这是我们坐的船到所有的浮潜
我们的度假村距离浮潜一个半小时的车程那就在船上乱乱拍了。
第一浮潜 (Tulai Coral Island)
海水清澈可见,鱼只游来游去的。
第二浮潜
这个地方是,许多在身边游来游去很不错的地方。
 
几个小时的浮潜我们回到我们的度假村休息,之后是傍晚自由活动时间
 
 排球比赛
晚餐时间
啤酒的时间
吃了早餐就开始我们的第二天潜水之旅。
自2002年,刁曼岛是免税岛域大多数买的酒和香烟都是免税的。这里所有度假村,免征所得税6%。在这里,我们买了一些啤酒来喝
第三浮潜. (Marina Park)
这里的鱼都很大条的。只可惜,就是那一群鱼。珊瑚也没什么的。
第四浮潜 (Berjaya resort外滩)
在重多当中就喜欢这里了相当多的鱼,美丽的珊瑚礁和 这里就适合潜水和浮潜 但有时可能会影响你的心情,由于这浮潜区在海洋中间。很多时候都很大浪。
 
日落
晚餐 - BBQ烧烤
在还没有结束前,在Soba Resort大厅拍张大合照。
 
 
 
 

圆满结束这旅程!
更多照片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创造属于你和TIGER啤酒的岛屿之旅

Tiger啤酒如今提供一个万不可失的机会,让一位幸运的酒客和他的十四个朋友享有世界上最优质的假日,并创造属于自己的岛屿之旅 (价值5万新币)。


Tiger啤酒将“占领”民丹岛的尼可伊度假村里的15间渡假别墅,提供您三天两夜的特别岛屿体验。幸运儿可依据个人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岛屿渡假配套,包括沙滩DJ派对、沙滩烧烤派对或沙滩营火舞会。


尼可伊度假村是该区域相当具特色的小岛,岛屿面积是仅仅15公顷,坐落于印尼民丹岛东海岸外,距离民丹岛仅8公里。当然,这样的沙滩派对绝对少不了任饮的冰凉TIger啤酒,让你尽享沙滩的明媚和Tiger的热情。


在2011年4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凡购买30新币的Tiger啤酒(单张收据),您即可登入Tiger的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TigerBeerSingapore?sk=app_122139254463179,输入您的个人资料,获得一个赢取岛屿之旅的机会。

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到您附近的超市、便利店、油站、娱乐场所、酒店或餐厅购买Tiger啤酒吧!
请记得保留您的收据,作为认证用途。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入
www.facebook.com/TigerBeerSingapore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I don't like water sport & scare of water, haha ^^ Not a place for me hor...

    回复删除
  2. @choiyen 好好玩的。从早玩到晚。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