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Amma Indian Muslim Restaurant @ Jalan Ngee Heng, Johor Bahru

Amma Restaurant @ Jalan Ngee Heng, Johor Bahru

Amma 印度餐馆就坐落在离新山城中坊的不远处,就在小印度街的街尾,提供美味且价钱合理的印度美食。餐厅内有冷气设备且宽敞,因为它舒服的用餐环境,周日的午餐时间,Amma常常是高朋满座的。

Amma餐厅的外观虽然不太起眼,还稍微被市政会的街树遮挡着,但是不少老饕客还是选择到这里用餐。店前有一些停车位,但是繁忙时间,找车位也十分令人头疼。
Teh Masala  RM2.50
印度姜茶是传统且受印度朋友欢迎的饮料,奶茶加入各式印度香料,包括丁香、八角、桂皮和姜,十足展现印度风味。据说,印度姜茶是治肠胃不适的传统良方,冷天是喝上一杯还有保暖的效用。
Banana Leave Rice with Fish Curry RM10
香蕉叶饭是印度朋友的传统吃法,我选择了咖喱鱼套餐。一整大块的马鲛鱼加上浓浓的咖喱汁,用的是印度南部的烹调法,汤汁较多,配上各式的印度小菜还有他们的汤。传统的吃法是将白饭和菜肴通通倒在香蕉叶上,混匀后以手食用。如果你不习惯这样的吃法,餐厅依旧备有叉和汤匙,吃起来味道一样好。咖喱的辣度恰恰好,是不适辣的我也能接受的味道。印度汤是他们每餐必备的,十分开胃。
Ghee Thosai  RM2.50
Ghee 是鲜奶制成的黄油,取代普通的菜油来煎酥脆的煎饼。Thosai是以发酵的面粉制成,口感爽脆,非常适合作为下午茶的餐点,配上一杯拉茶,圆满一顿下午茶。黄油Thosai还搭配三种酱料,食客可依据自己喜好做选择。

Amma也售卖各式的印度糕点和糖果,以各式水果造型呈现,卖相十分吸引人。基于是甜点,糖分算是十分高的,建议把糖果切成小块才适用。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印度式的香蕉叶饭,印象还蛮不错的。这一次光顾Amma让我对印度南部的美食有了基本的认识,下回希望有机会尝一尝印度北部的美食。

地址 : Amma Indian Muslim Restaurant
164 A&B, Jalan Ngee Heng,
80000 Johor Bahru
GPS : N01 27.899'  E103 45.627'

营业时间 : Mon - Tue 07:30 - 22:30 
 Wed - Sun 19:30 - 22: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