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Menu Please Bistro @ Taman Maju Jaya, Johor Bahru

Menu Please Bistro @ Taman Maju Jaya, Johor Bahru

最近几年,这类式的咖啡厅在城里城外像雨后竹笋一样到处都是。这可是众多当中脱颖而出的。它位于市中心,来自是四面八方都可以轻易找到。Menu Please坐落在Taman Maju Jaya,著名的报纸街。Menu Please 的摩登设计装潢在一排的旧店屋中,特别引人注目。

咖啡厅里面的简单地装潢配上很舒服的灯光。还有,挂在墙上的我个人相信这是来自店主自己的手工。我特别喜欢的是那个时钟。它利用蛋糕垫、叉及汤匙就可以弄个时钟,太有趣了。
Peach Tea 桃子茶 / Passion Fruit Tea 百香果茶  RM6.80
我们选了两杯冰凉的果茶,桃子茶及百香果茶。果茶不会很甜,而且带有芬芳的茶味。水果香味加了不一样的元素在茶内来提升冰凉程度。
Sesame Duck Salad 芝麻熏鸭沙律  RM9.80
我们点了一个芝麻熏鸭沙律当开胃菜,里面有着几片熏鸭、黄瓜、红萝卜、包菜还有橘子,给西式的沙律带有东方的风味。这熏鸭单单有点咸,如果配上蔬菜一起吃就不会很腻。沙律的酱汁也是很独特。
Tomato Soup  番茄汤  RM7.80

我们也点了一份番茄汤来尝尝看。配有两片蒜香面包。这番茄刚好合我口味,不会太甜。带有一点酸酸地,很开胃。
Spaghetti with Ham and Mushroom Pink Sauce  火腿蘑菇意大利面  RM15.80
我们点了两道主菜。第一道火腿蘑菇意大利面。在烹饪的时候,厨师很大方的加了很多芝士,每一条面都沾满芝士。再加上少许的火腿,吃起来更有口感。蘑菇一向都是我的最爱。所以说这意大利面很适合我。
Wasabi Prawn Pizza 芥末虾仁披萨  RM14.80
这一道是芥末虾仁披萨。听起来就觉得好吃的。身为日式料理爱好者,芥末口味的披萨肯定让我们大开眼界。有着几种的材料:虾仁及材鱼铺满在披萨上,然后再加上芥末美乃至。超棒。这披萨切成八份,看起来很大份可是我们还是一样把它吃的干干净净。

还有披萨的精华---芝士。那里还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披萨呢?我相信这里是明智选择。Menu Please 平时都不会多人,所以不必担心。如果想要在个宁静的地方用餐,这里是不错的选择。下次我还会再来。

地址 : Menu Please Bistro
25, Jalan Maju ,
Taman Maju Jaya
80400 Johor Bahru
GPS : N 1 28.865 E 103 46.066

营业时间 : 11am - 10pm 
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