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Ajisen Ramen 味千拉面 @ Tiong Bahru Plaza, Singapore

Ajisen Ramen 味千拉面 @ Tiong Bahru Plaza, Singapore

那天我们一致决定前往这一家拉面店。近几年在这里,许多拉面店带着不同的名堂有着日式、中式及本地风味地。很多拉面店都入乡随俗都更改或加入了本地口味的拉面菜单。之所以这样,我们决定了晚餐。
我们点了两个配餐。简简单单的两样,还碰巧遇到优惠期。
炸白鱼 (5pcs) $5.90
小章鱼  $5.90
主角拉面来了。拉面本身没有什么好淡,碱水味很重。如果可以用先作先煮的拉面,味道吃起来更佳。
Thunder Ramen $12
Crispy Yuba Ramen  $12
这碗看起来不辣的就是我的拉面。辣味拉面就留给其他人。话回到这里,他的味珍汤有点带咸带甜。我比较喜欢不会那么咸的。可能到了晚上,汤底会较明显的咸。吃拉面时的礼貌,就是要把汤喝完。我跟着就喝完汤底。满足。


地址 : Ajisen Ramen 味千拉面
Tiong Bahru Plaza,
302, Tiong Bahru Road, #B1-01

Tel : 637742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