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Chaiwalla & Co. Container Cafe @ Jalan Tan Hiok Nee, Johor Bharu

Chaiwalla & Co. Container Cafe @ Jalan Tan Hiok Nee, Johor Bharu

我们多数看见的饮料店都是有店面,货车或小档口。这也是我头一次看见有人在货柜里卖饮料。Chaiwalla的却打破了一贯的传统,成为了第一家在改装货柜里卖饮料的。新的营业概念加上Chaiwalla & Co 的招牌高高挂在店前十分显眼,自从在2012年12月营业到今天,每天都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光。货柜箱外摆上几张桌椅,很有欧式的味道,好像特别适合爱享受阳光的洋人喝下午茶的地方,对于我们这样常年都受阳光眷顾的马来西亚人,却似乎不太懂得珍惜了。
大大地标题写着“老实茶”,Chaiwalla & Co 售卖各种饮料例如正宗地泰国奶茶、现煮现卖的菊花茶及越南咖啡。“老实茶”选用的都是新鲜的原材料,包括鲜奶及清真标志的珍珠圆,让友族也能安心食用。此外,这里也有出售锡兰茶,每100克叫价RM25,口味相当多元化,计有肉桂,玫瑰,桃子,芒果和豆蔻等味道。
这里顾客可以依据个人所需来调整大小,茶或咖啡,味道,配料及甜度。柜台前放着一份点餐说明,让顾客系统化的下单。首先告诉侍应生想点的饮料种类(咖啡、红茶或绿茶),然后挑选要加入饮料内的口味糖水(焦糖、巧克力、核桃香草和各种水果口味等),最后再要求加入Topping(珍珠、椰果、仙草、布丁等等),顾客也可自行选择冰和糖的分量(小编建议选择无糖,因为在事先要求加入的口味糖水本身就十分甜了。
这里也有卖些轻便的餐点,选择有限,只有黑胡椒牛肉派饼、蘑菇酱鸡肉派饼和吞拿鱼角。
这里也有很贴心的准备了儿童套餐命名为Kodomo Chai。每一份可以选草莓味,巧克力味,芒果味或香蕉口味的冰奶茶或茶,还可以免费加配料的。
 Chai Combo SET B -  RM7.80
我们点了一份Chai Combo Set B,有着鸡肉蘑菇派和一杯无糖冰冻日式抹茶,另外额外再加RM1添加了Nata De Coco为配料。
蘑菇鸡肉派趁热吃才好吃。尤其是它酥脆的外皮,层次分明又香喷喷地。内陷有满满的,蘑菇、鸡肉、萝卜及一点点的奶油酱,吃起来不会干干的,最好是拿来当下午茶,因为份量不会很大份。

Chaiwalla & Co 是由穆斯林同胞创立的,就连友族同胞也能放心的品尝珍珠奶茶了,适合各界人士来光顾。这家咖啡馆的确切的坐落在陈旭年街的露天停车场,离著名的协裕面包店不远。如果你是周末徬晚来逛陈旭年街的跳蚤市场,这一杯Honest Tea绝对可以成为你享受这条文化巷弄的良伴。


地址 : Chaiwalla & Co. Container Cafe
Lot 2810, Jalan Tan Hiok Nee,
80000 Johor Bahru
GPS : N01 27.392' E103 45.825'

营业时间 : Sun - Thur 9.30a - 6.30pm
Fri - Sat 9.30am - 1am
Tel : 012 - 7353572 / 016-7687440

2 条评论:

  1. 这概念是不错,不过每次经过还是少了份冲动去喝,听说味道“麻麻地”,价钱有点高?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