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Siakap Kuey Teow Soup 榕樹下金目盧魚肉粿條湯 @ Jalan Kebuh Teh Lama, Johor Bharu

Siakap Kuey Teow Soup 榕樹下金目盧魚肉粿條湯 @ Jalan Kebuh Teh Lama, Johor Bharu

这个礼拜是要介绍藏在大树下的美食。这小小档子就位于在Danga City Mall附近。这里不仅是周日午餐热点,也是周末家庭午餐的好去处。小小的叮咛这里的停车位有限,可能需要停在路旁的。
这里的卖点是他们家的金目盧魚肉粿條湯,保证新鲜。我们点了两碗粿条汤。看起来这碗普普通通地粿条汤却要标价RM8一碗实在不简单。可是我们在这棵大树下吃绝对值得,里面有多种材料,一整碗满满地。
Siakap Kuey Teow Soup 金目盧魚肉粿條湯  RM8
这一碗里面有着满满地;金目鱼肉、鱼圆、鲍鱼片、鱼饼及最重要的肉碎来拌味。鱼圆的口感很结实,味道不错。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他们的汤底很浓郁,但是却很清澈一点也不油腻。
金目鱼片最适合拿来配粿条汤吃的。新鲜的鱼肉就是每一片鱼肉上还有一层薄薄富胶原蛋白的鱼皮。很多人都不是怎么喜欢吃鱼皮,可是这部分我最喜欢了有丰富地胶原。除此之外,汤里面还保留这鱼的鲜甜。
我们还发现了“鲍鱼”片在里面的。就没什么特别,就当成而外加料。简单来说,这份量付这种价钱没得弹了,有机会还是会来吃多一次。现在想起都流口水的。


地址 : Siakap Kuey Teow Soup 榕樹下金目盧魚肉粿條湯
Jalan Kebuh Teh Lama, Johor Bharu
(Near to Danga City Mall)
GPS : N01 28.686'  E103 45.211'

营业时间 : 7.15am - 4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