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食客 Shik Gaek Korean Family Restaurant @ Taman Pelangi, Johor Bharu

食客 Shik Gaek Korean Family Restaurant @ Taman Pelangi, Johor Bharu

在几个礼拜前,我们来到了这来吃我们鲜少会吃的韩国烧烤餐。每当提到韩国餐,我们大家都会联想到也不容错过的就属泡菜、石锅拌饭及韩式烧烤。食客是一家专卖韩式烧烤的韩式料理店,在新山一代还是算是蛮小有名气的。为了迎合更多顾客的需求,食客在新山的几个热点都开设分店,其中五福城就有两家了。至于这间我们光顾的,就坐落在彩虹花园,是由两家店面合成,可以让顾客在宽敞舒适的环境下用餐。
吃韩式料理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每道小菜都是无限供应及多样化,每次看见满桌的小菜就让我感觉置身于韩剧里,满足感一百分。不知道是亚洲人的口味相近,或这里的小菜融入了马来西亚人的风情,韩式料理的小菜尽是大马人喜好的味道--酸,甜,辣,吃了十分开胃。
我们满满一桌的小菜有泡菜、马铃薯、蘑菇、菜等等。光是看就很饱足了,吃起来更是很撑,所以即便是无限量供应的小菜,我们也没有机会添加。
BBQ Special 特式烧烤  RM59.90 for Two
来到了重点,我们点了这份专为两人设计的烧烤套餐,含括了猪肉、鸡肉、牛肉及羊肉,样样俱全。我个人比较喜欢猪肉,看见上面分布均匀的油花吗?就是这些油花,让猪肉即使经过烧烤,口感依旧肥嫩。难得的是,猪肉是不经腌制的,稍微烧烤后,依旧可以尝到猪肉的鲜味。
这里的烤炉是很卫生。每一桌客人离开过后,他们都会为下一个顾客换新的一个烧烤板。这些高质量地不锈钢烧烤板,看起来很干净卫生。吃起来会比较放心。
KimChi Soup 泡菜汤
另一个亮点是泡菜汤。每一份套餐都会附上一份。泡菜汤很有味道,确实不可错过的一道。滑嫩的豆腐更是和香辣的包菜汤绝配。
为了方便大家用餐,这里友善的服务生首先会把所有的材料放在烧烤炉上烧烤,之后在一旁帮我们料理。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至尊无上的服务,又不会模糊了烧烤带来的气氛。
这样的吃法是吃韩式烧烤最正宗的方式(其实是我喜欢的吃法,是不是韩国传统的吃法大概就无从考究了)。从烧烤炉上夹肉上来,点了特制酱料然后包裹在包菜里,再一口满满地放进嘴里嚼。一口就吃到所有的味道,也不失营养均衡。
Ddokbeokgi  辣炒年糕  RM15
除了传统韩式烧烤,我们也顺便点了个韩式年糕,解一解我的韩国年糕瘾。分量其实还蛮大的。如果已经点了套餐,我们建议你几乎是不必额外点餐了。就像我们这样点了这份超大份的年糕,吃得我们肚子鼓鼓地。
如果你也是韩国炒年糕迷,不妨试试看韩式年糕,年糕吃起来很弹牙,再配上韩式辣椒酱,看起来红彤彤的,不仅摆盘好看,并且更有味道。不能吃辣的我就有点不能接受,很可惜。

我们绝对不会忘记这好吃的韩式烧烤。我们极力推荐这价廉物美的韩国餐。


地址: 食客 Shik Gaek Korean Family Restaurant 
185 Jalan Sri Pelangi ,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GPS : N01 29.029' E103 46.299'

营业时间 : 11.30am - 11.30pm
Tel : 012-7976384
Taman Pelangi 07-331 4276 , Sutera Utama 07-556 627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