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Fish Village Seafood 渔村海鲜楼 @ Bukit Tambun, Penang

这篇早在马来西亚大选当夕就一直延迟到现在才上载的。那天有很多像我这样地大老远都跑回故乡投下圣神的一票来决定未来。怎么知,还是改变不料事实。我们回到了我那天的海鲜餐好了。当大家都在忙的当儿,我和我家人却悠闲的在这里著名的海鲜餐馆吃饭咯。
第一道开胃菜,这是这里最受欢迎的一道,来这里吃海鲜必点。 
Boiled Octopus 水烫小章鱼
这小章鱼浸在热水中几分钟之后就可以上菜了。沾点特制的酱料,可以体验出最新鲜的小章鱼。现在都还是回味无穷。
Fried Noodle  炒面
还有这里最常见的景象,我们都会点一盘炒面来搭配这些海鲜。这些炒面
As usual practice here, we order fried noodles eat together with seafood or eat it alone. The noodles was good enough for its "wok" flavour.
Bok Choy  菜胆  
健康饮食就来点清炒菜胆。
Deep Fried Soft Shell Crab  炸软壳蟹
众所周知,软壳蟹是有季节性地。在这个时候刚刚好是盛产时期,我们就有口福了。恰好,这里炸的不会很油腻,吃多了也不会腻。
Steamed Lala in Lime  酸酐蒸蛤蜊
这超大只的蛤蜊就好是乘热吃,爽爆了。挤一些酸酐汁在上面,可以开起你的味蕾让你停不了口。
Steamed Mantis Shrimp with Egg  蛋蒸濑尿虾
这道是我众多海鲜当中就喜欢的一道。很难得的是这里的濑尿虾比平常一般在菜市看到的来得大。吃了一只就已经满足了。蛮值得推荐的一道。


地址 : Fish Village Seafood 渔村海鲜楼
1, Jalan Besar, Bukit Tambun,
14110 Simpang Ampat
GPS : N05 16.348'  E100 27.013'
(位于HK How Kee Seafood的正对面)

营业时间 : 12pm - 11pm
Tel : 012-4986506 / 012-55566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