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myBurgerLab @ Seapark, Petaling Jaya

myBurgerLab @ Seapark, Petaling Jaya

最近在马来西亚掀起的汉堡热潮,很多人都招架不住它的魅力。话说在PJ这里就有几家类似特色汉堡专卖店的。我们就选了这家较方便地“Burger Lab”。这据说是其中一家最受欢迎的特色汉堡店。当时,我们整整等了三十分钟才轮到我们点餐及找座位的。
myBurgerLab 位于PJ的Seapark。 这里晚上会有很多学生慕名而来吃这个“飞天云吞面”,所以这myBurgerLab不难找,就在同一条小巷的一排店屋。这条小巷一直以来都没什么泊车位的,自从myBurgerLab开店后,想找个泊车位就更难了。我们也用了20分钟才勉强找到位子的。

Seapark这里可以说是PJ区域里较早期地。这些店屋还没有到历史古迹的份量,少说这也有二三十年的了。它的外观很难想像出来这里究竟藏了一家摩登型的西式快餐店。毕竟这里是个老区,想在这里立足肯定很难。我想在这之前店主也下了不少功夫,才搞得那么有声有色的。那天看见在店面外大排长龙,我们俩好像低估了他们的名声。
今天刚好是周末晚餐时间,加剧了人潮。虽然人潮拥挤,再加上现在没有在KL打混,我还是想了办法挤进去。我们刚开始从两间店面的距离开始排队,排了二十分钟之久。幸好,店主还在店外放桶冰水给我们降温。看看里面全都是人,外面还是依然大排长龙。给你们些小小提示,最好是跟一班朋友来,一些可以排队,一些霸位。(可是店主不允许着,看着办)
他们就只有一个小小的柜台,难免有应付不来。这点他们应该想想办法解决它。
老旧地黑板配上细腻的粉笔字体,格外不一样。
看看厨房热闹的情形。开发式的厨房可以让你更清楚了解到,你的汉堡准备的过程。
还有一包Tortilla 薯片。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里的饮料是无限供应的。
Chicken Spicy Hawaiian 2.0 (Mild/Hot)  RM15
这是夏威夷辣味鸡肉。里面夹着烤鸡肉、红酱、瑞士芝士、蘑菇及黄梨片。除了汉堡之外,这套餐还配有切条状地薯条,在点上他们特调的辣椒酱,好极了。
碳烤面包都是大多数人慕名而来myBurgerLab的原因。在这之前黑炭面包肯定不被看好,可是现在人人都爱吃了。这夏威夷汉堡夹着一片黄梨,黄梨带有点微微地甜肯定吸引不少女士的青睐。那层烤鸡肉味道不错,多汁又很顺口。
Swisstake  Beef  + Crunchify  RM15 
这里另外还有瑞士芝士牛肉附加薯片。汉堡里面夹着有瑞士芝士、蘑菇、香菇及X特调酱汁。我可以说这是个绝佳的组合。那不知名的白色酱汁巧遇上了蘑菇,还有熟脆地薯片夹在中间带给我无限享受。虽然说RM15对一个汉堡来讲会有点贵,可是看上它搭配了很厚的牛肉块,的确值会价钱。那牛肉烧的刚刚好,还保留了那湿润的感觉。

这里的食物值得我们的第二次光顾,可是我希望店主可以考虑扩充他们的店面来容纳更多顾客及给顾客更舒适地用餐环境。也不用再担心买了食物,没有了座位。我也不是很希望有顾客在位子旁徘徊,相似催促我们赶快吃完那样。吃得很不过瘾。


地址 : myBurgerLab 
14, Jalan 21/22 , Seapark
46300 Petaling Jaya
GPS : N 3 06.649 E 101 37.324

营业时间 : Tuesdays – Sundays
 5.00pm – 11.00pm (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