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Key Hiong Dim Sum 奇香饱饺点心 @ Taman Megah, Petaling Jaya

Key Hiong Dim Sum 奇香饱饺点心 @ Taman Megah, Petaling Jaya

离开了吉隆坡,虽然身在千里之外,可是往往都会想念着在那里的点心。在我脑海里就有福来、锦选、笼城及鼎泰丰等等,这些都是我之前常去的地方。我们带着怀念及总总零碎心情来到了这家位于Taman Megah的奇香点心店。这里附近也还有我很熟悉的明天露天饮食中心。 
在这一区奇香算是老字号了,褪色了招牌映出了它的花样年华。前一阵子经过时看见满满的人潮,我们就决定要来尝尝它的点心。我们在十一点到达时,人潮已经没有想像中那么热闹了,很轻易找到位子。
这碟是我们的挚爱从来都没缺少过在我们的点心餐中。虾酱包裹在炸得金黄脆皮腐竹皮里,在点上少许的美乃至,味道很赞。这在好也不过笼城的下卷,那里的包裹住的是两只完整的鲜虾,口感绝佳。现在回想起都会想在咬几口。
我记不清楚为什么我们会点这个类似像海带寿司的点心,可是它看起来用料很丰富。包裹着地鱼浆也很弹牙。
虾卷
虾卷是吃点心必点的一样。晶莹剔透的外皮可以轻易看见里面包裹着的虾。可是很遗憾地,里面却塞了肉碎,美中不足。
酿豆腐茄子
我们鲜少在吃点心时点酿豆腐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没机会尝到安邦酿豆腐,于是我们就一石二鸟在奇香这里解决了它。关键是在于它的鱼酱,一定要新鲜,而且茄子也够软。入口即化。
烧卖
烧卖也是一道非常传统点心。重点在奇香这里加入了健康元素,薄薄地外皮底层可以看见加入了萝卜及青豆的。
黑豆蒸排骨。排骨吸收了黑豆里的元素。我想信排骨外层有沾上署粉以其让它跟鲜嫩美味。
除此之外,我们点了蒸腐竹皮卷。里面也是包裹着鱼浆。由于是蒸的,腐竹皮吸收了汤汁,变得很湿润。
之后我们也点了萝卜糕。在新加坡的日子,我暂时还没吃到好吃的。于是在这里点了一块来解闷。这些萝卜削的很细,吃起来没硬块在里面的。外皮酥脆,很满意。
之后,再来一个招牌叉烧包。我相信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叉烧包。包皮不是很厚,刚刚好配上了内陷,吃起来很有味道。

终结来说,这一餐两人份用了RM43,出人预料贵了一点。可是看上点心品质份上,还算是可以接受的。

地址: Key Hiong Dim Sum 奇香饱饺点心
No. 21, Jalan SS24/8 
Taman Megah 
47301 Petaling Jaya
GPS :N3° 6′ 51.01″  E101° 36′ 44.21″
(明天露天饮食中心对面)

Tel :03 78046912
营业时间 : 7am-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