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Cedar Point Food Centre 食得福美食中心 @ Taman Century, JB

Cedar Point Food Centre 食得福美食中心 @ Taman Century, JB

尤其是在寒冷的天气,我特别喜欢吃些较可以取温暖的食物。今天,我们要到食得福美食中心吃咖喱鱼头。事不宜迟,我们一到达那里就先点了两人份的咖喱鱼头。
我们点了两人份的。似乎来的不像两人份。一整个满满的沙锅里有着长豆、茄子、马铃薯等等咖哩香料,最重要的是还有鱼头。可是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样,他们这里用的是冷冻鱼头,还以为是新鲜鱼头。味道就差了一点点。太夸奖了。
虽然鱼头是如此这样,但是热乎乎地咖哩汁最好是配一碗白饭。我个人就很喜欢把咖哩酱汁淋在饭上面,满满的一盘。味道蛮不错。我不是很建议大家吃太多咖哩汁,适可而止就好。我怀疑他们放了很多的调味料,吃了过后我觉得很口渴的。
这些两人份的咖哩鱼头只需RM24。就可以吃得很满足了。但别期望太大,失望也不伤心。


地址 Cedar Point Food Centre
Jalan Musang Bulan 2-16, 
Taman Century, 80250 Johor Bahru
GPS : N01 28.864'  E103 45.786'

营业时间 : 6pm - late nite (Open Da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