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新加坡的后花园之民丹岛之旅

新加坡的后花园之民丹岛之旅

我们前往印尼度假去了。这里的人间天堂名为民丹岛,著名的印尼岛屿之一。我们去的是有名的高级Club Med度假村,那里的一切都是包括在旅费里,所以可以很放肆地在那里疯狂吃喝玩乐。这是我们第一次到Club Med度假,我们的期待不只是这样的,还应该更好玩。
我们需前往新加坡的Tanah Merah渡轮站去搭渡轮到民丹岛去的。这一趟需时45分钟才能抵达。我们一离开在民丹岛的移民厅,就被热情的Club Med员工欢迎了。
之后,我们搭上接驳巴士前往Club Med去了。
抵达时,迎接我们的是歌舞及饮料。过后,由他们的“族长”来简略介绍民丹岛的Club Med度假村的设施及他们的员工给我们认识,以方便在我们住宿的这几天尽情享受。
这是我们三天两夜房间。我们的房间有无敌海景观,甚至每天早上还可以看见日出的。我想想很久都没看见日出或日落,现在趁休息的时间享受一番。


我们房间的独有阳台,可以让我们享有个人的新鲜空气及海景。从我们的房间,都还可以听见海浪声,太爽了。
Check-in了房间之后,我们便立即下楼到处逛逛地,看看这里的设施。Club Med有个好处是你在不需踏出这里半步可以尽情享受你的假期。这里有羽球,网球和高尔夫球设备。如果有孩子的家长可以不用为孩子操心,享受二度度蜜月。因为这里有完善地设施供你的小孩玩乐一整天。


Club Med这里不仅仅是运动设施完善,就连酒吧也很完善。要喝酒24小时轻易可得。这里有无限量供应的啤酒、红酒、饮料及美食。我们第一个地点是Waterfall Restaurant。这里是我们解决三天两夜的早午晚餐的地方之一。每天在这里都会出现不一样的美食,尽情享用各国美食。
这边是我每经过一次就好喝一杯的酒吧。喝了很多鸡尾酒和啤酒,都还觉得不够,可是很过瘾。
看见了无敌海景泳池。你可以选择到海边去还是在这里游泳的。
人造瀑布

想当空中飞人吗?这里有个好处是每一中运动都会有指定教练在指导,可以放心的试一试。
在沙滩上,摆满沙滩椅供客人日光浴。身为亚洲人的我们一贯的不怎么喜欢晒太阳,可是对于欧洲国家的人来说可是个大好时机晒太阳的。




吃过了晚餐后,夜生活开始了。我们到沙滩的酒吧喝几杯的,享受一下夜间的海风。
每个晚上他们都会准备一些余兴节目。笑剧就是每晚的主要灵魂的。



这里还有一间户外餐厅不仅可以享用美食,也可以与森林海滩作伴。我觉得我边吃边与森林作朋友的。


以下是简略我在这里用餐所拍的食物。他们拥有众多的食物选择,可是有些好吃,则有些不符合我们的胃口。在午餐和晚餐时,都配有无限量地啤酒。我们可以尽情地喝,也不用担心酒后开车的问题。
Chermoula烤魔鬼鱼

意大利面
日式拉面
 Bibimbap
牛排
Kimchi 面食

奶油扇贝 
烟熏三文鱼
甜品
鸡尾酒
在我们还没离开以前,来一杯鸡尾酒已结束这一趟的行程。

地址 : Club Med Bintan Island
Site A11 Lagoi Bintan Island
Tel : (62) 770 692 801
Fax : (62) 770 692 826

2 条评论:

  1. 看了你这篇部落文章,心里有股冲动想到那享受假期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去轻松轻松一下吧。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