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Sukico Hainan Cafe @ Damansara Utama (Uptown), Petaling Jaya

Sukico Hainan Cafe @ Damansara Utama (Uptown), Petaling Jaya

"关于旧时代的美好味道"
在一个偶然的中午,被面子书上多张猪扒照给吸引住了,挑起我想吃猪扒的欲望。远近驰名的镒记茶餐室离我太远,附近的那家Ting's Cafe我尝试过了,想找些较新鲜的味道,于是打开Google的搜寻引擎,找到了这家坐落在Damansara Utama 的Sekico Hainan Cafe,直接就前往那儿享用我的早餐和午餐了。

Sukico(海南话Suki的意思是朋友)称得上是埋藏在Damansara Utama的一颗珍宝,外观相当不起眼,却隐藏了无数的正宗海南美食,瓦煲炖肉、鸡肉卷、海南猪排、猪肉包等,他们也提供全天候的英式早点套餐。
Sukico原本坐落在Jalan SS21/39, Damansara Utama, 如今已经搬迁至No 59G, Jalan 21/60, Damansara Utama. 正如我所说的,这家店看起来十分不起眼,褪色的招牌加上封闭式的餐厅大门,要不是这一趟是专程来找海南猪排的话,大概我这一辈子也不会踏入这家店面吧。我知道这样以貌取“店”有点不对。
海南茶  RM3.80
海南牛油咖央圆面包  RM3.50
海南牛油咖央面包配上一杯海南茶是传统的海南式早餐。海南茶有别于一般的奶茶,颜色较深,茶香却更甚于一般的奶茶,少了人造的甜味,多了一份纯正。如果喜好甜味多一些,可从桌上取出少许的黄糖,调制自己喜欢的味道。圆形的海南包看起来像是东方汉堡包,十分松软,加上自制的咖央,十足的旧时代甘榜风情统统浮现。
猪肉碎面包 RM9.80
猪肉包是另一道海南人的传统美食,内含丰富的猪肉碎陷料,然后裹上一层蛋汁,煎至金黄。这是我第一次吃这个猪肉碎面包,主要原因是餐牌上的名字--Roti Babi。庆幸的是,它的味道还算不错,内陷很够味,加上面包上的蛋香,让我忍不住多吃几口。
海南式猪扒  RM16.80
海南式猪扒是我今天到这里的主要目的,能吃到海南猪扒,这一趟算是不虚此行了。他们超大份的猪扒让我感到十分意外。正宗的海南茄汁酱也很棒,甜酸味适中,不会过于浓稠,十分开胃。除此之外,猪扒也配上薯条、菜丝沙律和什锦蔬菜等。除了传统的茄汁外,顾客也可选择黑胡椒酱或蘑菇酱。

总的来说,这里的食物都具有满满的海南旧时代风情,现在我又多了一个享用正宗海南料理的好去处了。


地址 : Sukico Hainan Cafe
59G, Jalan SS21/60,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7.980'  E101 37.443'
(锦选点心同一排)

营业时间: 9am - 9pm
Tel : 03-77288381 / 012-2777138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你好会找吃哦!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哈哈,谢谢。这只是普通的好料罢了。我才要跟你学习。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