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Durian Buffet 榴莲吃不肥 @ SS2 , Petaling Jaya

Durian Buffet 榴莲吃不肥 @ SS2 , Petaling Jaya

几天前,在吃晚饭的时候,忽然接到朋友的来电问道是否要一同吃榴莲。刚想我才吃完饭,都还来不及消化的,怎么能再吃。但是想了想,忽然榴莲隐又发作了,他也在路上赶来载我的就答应了他。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吃榴莲大餐的。我对一般“吃不肥”的印象都是那种廉价及次货的,可是在这里似乎超出我所料,榴莲大餐竟然都可以吃到名种榴莲的,真不错!

一箩箩的榴莲就这样整齐的排在架子上任人挑选。
价钱 : RM9 /每位 (只限于 周日, 公假例外)
RM15  /每位  (只限于周末及公假)

据老板娘所说的,普通价 RM9的就只有甘榜榴莲而已。高级一点的RM15就包括了名种榴莲但是要视乎有没有存货及先到先得。一言,早起鸟儿有虫吃。

除了有榴莲大餐以外,这里也有单点榴莲(想吃什么点什么)。每粒榴莲的价钱不一,视乎其重量及品种。这里各式名种榴莲都有在卖,有Raja Kunyit 猫山王, Durian Tracka 竹脚, Durian Tawau 达娃, Durian Hor Lor 葫芦, Durian Merah 红虾, Durian Emas 红仁, Durian 2, Durian 13, Durian 24, Durian 101 等等。由于这次是来吃大餐的,我就先把这些榴莲记放在脑海里,等待下一趟的来临。 
话说,他们都会在你桌前开榴莲并确定榴莲的好坏才送到你面前。如果途中你发现榴莲有问题,你可以大方地扔掉,不用心疼。这是榴莲大餐所以吃不够就再添加榴莲吧了,前提是你还能不能吃得下。
这是我们第一轮的榴莲大餐。金黄色的果肉,看都直流口水。
经过一轮之后,这是我们的战绩,一箩满满的榴莲壳。看了我都有一点吃惊。吃完这一轮以后,我觉得很满足的。物有所值。


地址 : Durian Buffet 榴莲吃不肥
Jalan SS2/24 及 Jalan SS2/75 的交界处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 N03 07.068'  E101 37.437'
Tel : 012 - 234 5619 / 018 - 234 5619
营业时间: 12pm - 12am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太过分了,才RM9!很想天天去吃!

    回复删除
  2. 因为伙伴的关系,很久没狂吃榴莲了,有点蠢蠢欲动的感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那就换一换伙伴罢了,不要再犹豫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