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Bangkok Wasabe @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PJ

Bangkok Wasabe @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PJ


这是Bangkok Wasabe在双威广场的分店,坐落在一条宁静的巷子,不太容易被发现。但是,每次当我想吃泰国餐,就会想起Bangkok Wasabe的另一家分店,在Ikano Power Centre的Absolute Thai。非常喜欢他们很道地的泰国美食,最主要的原因是来自泰国的料理师傅吧,把泰国美食的精髓都带到了马来西亚。和这间坐落在Dataran Sunway 的分店相比,Ikano 的分店时常都是高朋满座的。希望这里的食物味道和Ikano那儿的不相上下咯。


餐厅的外观看起来不太吸引人,大概是那扇关闭起来的大门在作祟吧,关闭式的餐厅常常给人一种望而生畏的感觉。但是餐厅内的感觉却是绝然不同的,设计倒是蛮吸引人,热情的侍应生热情的招呼把之前冷冰冰的感觉都给打散了。餐厅内一切都好,简约的餐桌摆设,舒适的气氛,整洁且安静,非常适合一顿不受干扰的午餐。店主也细心地一早就把菜单摆在餐桌上了。
餐厅的另一隅,设有舒适的坐垫,配上温和的灯光和染上热情的红墙,带点微微的浪漫。.
沙梨果汁  RM4.90
这一杯果汁是挺令人失望的,并不像菜单中形容地“鲜榨”,大概是加入了过多的糖浆吧,让饮料多了一份甜腻,少了一份新鲜的口感。
青咖喱鸡  RM12
虽然饮料一般,我倒是蛮喜欢他们的青咖喱鸡的,喜欢他浓郁的咖喱汁,带点椰浆的甜香味,配上他们的香米饭简直就是天衣无缝。咖喱里的鸡肉和蔬菜也煮得刚刚好,鲜嫩却吸收了咖喱的精华。I
咸鱼炒菜胆  RM10
来一盘青菜,让这一餐的营养均衡一点。炒菜胆算是蛮普通的,我倒是挺怀念在Absolute Thai 吃的鲜虾炒芦笋的味道。
泰石蜡将炸石斑 RM36
炸得香脆的石斑鱼,裹上一层酸辣口味的泰式辣椒酱,让我胃口大开呢!
东炎海鲜火锅  RM9 / RM17 / RM32
来到泰式餐厅,又怎么能错过泰国的经典美食东炎汤呢?这一锅热腾腾的辣汤确实令我的胃暖和不少。汤里放入了丰富的海鲜,让汤头更加鲜甜了。

总的来说,我对他们的服务素质是非常满意的。食物的味道虽然中规中矩,却也没有让我失望,还是一样充满了泰国的独特风情,尤其是它的青咖喱和东炎海鲜汤,下次有机会会再回来光顾的,顺道寻找我想念的鲜虾炒芦笋!


地址 : Bangkok Wasabe
No.16, Jalan PJU 5/15,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Nearby Sunway Giza)
GPS : N03 09.132'  E101 35.510'

Tel: 03-6156 7078
营业时间: 11am - 10pm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