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Hoi Lau Shan Healthy Dessert 許留山 @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PJ

Hoi Lau Shan Healthy Dessert 許留山 @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PJ

许留山是香港著名的甜品店,在旅客的清单里,许留山是香港的必到之处之一。值得兴奋的是,响当当的许留山最近来到马来西亚落脚了,第一家分行就坐落在万达广场,一个离我不远的地方。
我承认自己有点井底之蛙,至今未彳亍香港,所以这家甜品店的开张对我而言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剩下长途跋涉的时间和机票的钱,就可以吃到正宗的港式甜点。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尝试了他们菜单上大半的甜点,根据另一名到过香港的美食探子的回报,马来西亚分行的甜点和香港总行的有60%的相似度。虽然不是百分之百的原汁原味,但对我这个没有尝试过真正的香港味道的小子来说,已经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甜点了。
我试着将马来西亚许留山的甜点单,逐一逐一的和香港的网络餐单对照,发现他们真的把总店里的招牌甜点都送到马来西亚了。
Pomelo Icy Sago 柚子西米捞
 RM7.90 
/碗
柚子西米捞是许留山的招牌甜点之一,可惜的是,我们的西米捞里少了主角柚子。虽然甜点上少了柚子,味道还是挺正点的,如果加上柚子,西米捞的口感应该会是更加的锦上添花。你是不是好奇为什么没有柚子?因为我们不是早起的鸟儿咯~
Pomelo Icy Sago (Watermelon) 柚子西米捞 (西瓜)
 RM7.90 
/碗
Pomelo Icy Sago (Honeydew Melon) 柚子西米捞 (蜜瓜)
 RM7.90 
/碗
Pomelo Icy Sago (Cantaloupe) 柚子西米捞 (哈蜜瓜)
 RM7.90 
/碗
Pomelo Icy Sago (Coconut) 柚子西米捞 (椰汁)
 RM7.90 /碗
Mango Icy Sago 多芒西米露  RM9.90
从别人的口中得知香港的芒果比较甜,也比较多汁,会不会是因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的甜点大多都以芒果为主,选用的大概是精挑细选过的上等芒果吧,味道比我想象中的香甜。
Bird's Nest Mango Pudding 燕窝布丁  RM11.90
以燕窝为食材的甜点,这样的价格应该还算合理吧。特别推荐给女生的夏日解暑冰品,不只健康,也很滋补,对皮肤特好。
Silky Mango Pudding 香滑芒果布丁  RM4.90
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却是大有内涵的芒果布丁,布丁如其名,吃起来非常的顺滑,芒果香扑鼻而来,闻一闻也让人心醉。
Mango Icy Crystal Jeli 多芒亮晶晶  RM9.90
Triple Mango Delight 芒果神冰  RM9.90
一碗冰,却是三重芒果的享受。结合了芒果冰淇淋、芒果布丁和鲜芒果为一体,三种不同程度的甜味,果然称得上是芒果冰里的神了。
Supreme Coconut Stewed Bird's Nest with Harsmar
燕窝椰皇炖雪蛤
RM22.90
这算是许留山里天王级的甜点了吧,是餐单中最昂贵的。把燕窝和雪蛤放入椰壳里炖煮是明智也极富创意的选择,让这道甜点充满椰子清新的香气。
Super Mango Mania In Coconut Juice - Red Bean
超多芒红豆 RM7.90
Mango Cube & Mango Juice - Mango Jeli
粒粒芒果爽  RM8.90
喝完这一杯,口里满满都是芒果的香味,像是喝着浓缩的芒果酱一样,很赞!
Signature Curry Combo 咖哩什锦  RM7.90
咖喱什锦是香港的经典小吃,鱼蛋很弹牙,豆卜很多汁,对于这碗港式咖喱的印象就仅此而已。相较马来西亚的咖喱,这一碗的味道确实有一点逊色,我比较喜欢浓郁一点的咖喱。
最后,给大家献上一张甜点大餐的合照,他们的甜点看起来太诱人了,难怪摆了整桌,我们也通通干掉!

*备注:最好是在午餐以前品尝这里的甜品,要不然有些热卖的菜单会很快就卖光光的。为了不要失望,还是做只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地址: Hoi Lau Shan Healthy Dessert 許留山
FK - 107, First Floor, Old Wing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City Centre
(Isetan 附近)
GPS : N03 08.910' E101 36.954'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2 条评论:

  1. 这简直是芒果甜品爱好者的天大消息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消息了,只因我太慢手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