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Penang One @ Bandar Puteri, Puchong

Penang One @ Bandar Puteri, Puchong

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到那个被誉为美食天堂的家乡了,开始想念槟城的味道了。槟城式的猪血咖喱面、鸭蛋炒粿条、槟城叻沙和卤肉都是我最爱的。只是,来到这个大都会,要找原汁原味的槟州美食还真的不是一件易事。直到有一天,我一如往常的游览美食博客们的美食大发现,让我有了意外的收获。不少人都对这间Penang One趋之若鹜,所以就决定趁周末去当一当美食探子,顺便看看是不是可以一解我的思乡之愁。

餐厅就坐落在路旁,加上抢眼的招牌,很容易就被发现。把槟城美食集聚一堂的一站式概念在吉隆坡不算新,但是每天从槟城著名的档口直接运入原汁原味的美食大概就只属这一家了。
店主有创意的用美食发源地的路牌来点缀墙壁。
周末的午餐时间是格外的繁忙,店内人潮不断,得排队静候位子呢!
(front) Soya Bean Milk Ice  豆浆牛奶  RM3.50
(back) Hong Kong Milk Tea Ice 港式奶茶  RM4.50
豆浆牛奶蛮普通的,不过他们的港式奶茶却很赞!浓浓的茶香,很香醇,没有一般的泡沫奶茶的死甜,特别推荐!
Yam Cake 芋头糕  RM5
把芋头磨得很细致后才做成的芋头糕,口感很柔软顺滑。撒上花生碎和虾米,给芋头糕增加了爽脆度,配上黑色甜酱,味道很好。
Hokkien Dumpling 福建肉粽  RM5.50
端午节快到了,这一颗福建肉粽让我想起妈妈裹得粽子,很有家里的味道。
Loh Bak 五香  RM11.90
他们的五香卤肉也是很正宗的,用腐竹皮包起的五香口感特好,很弹牙,虾饼也炸得很香脆,沾上粘稠的卤酱,简直就是槟城的味道嘛。
Duck Egg Chay Koay Teow 鸭蛋炒粿条  RM9.90
虽然这盘炒粿条的分量虽然不大,但是能吃上这盘充满家乡味的鸭蛋炒粿条就是很大的满足了,夫复何求啊?
Curry Mee 特色咖哩面  RM8.50
我期待已久的猪血糕咖喱面,适中的椰奶香、长豆和豆腐卜,和我在槟城吃的是一模一样。
Hokkien Mee  北马福建面  RM7.90
只有北马人才晓得福建面指的是虾面,加入了煮得很柔软的排骨,给这碗虾面大大加分!



地址 : Penang One
No G5, Jalan Puteri 2/1,
Bandar Puteri,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GPS : N03 01.490'  E101 36.966'

Tel : 03-8052 0181
营业时间: 9.30am - 3.30pm / 5.30pm - 9.30pm
Website : www.penang-one.com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看了你的推荐, 不去吃一次,都不可以哦!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可是那定价有点贵的。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