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In The Bowl 有饭食 @ IPC Shopping Center, Mutiara Damansara

In The Bowl 有饭食 @ IPC Shopping Center, Mutiara Damansara

IPC新开张的“有饭食”供应品质不错的中式饭食和面食。这个傍晚,我一如往常地到附近买一些日常用品,无意间发现这家满座的小餐厅。虽然得花一点时间等待座位,但我还是决定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

上菜的速度有一点需要加强,但是他们对顾客的要求是有求必应的。也许是新张的缘故,还缺乏应付较大人流量的顾客,员工们看起来有一点手忙脚乱,但生意兴隆总是好事吧,证明他们的食物不错啊。所以我说好的食物是值得等待的。
金香墨鱼饭  RM11.90
 这是周末超值套餐,随金香墨鱼饭附送芒果沙拉、鱼丸汤和蜜糖绿茶。
金香墨鱼很不错,炸酥后,用他们的特制酱料快炒,吃起来有淡淡的柠檬叶和咖喱叶的香气。墨鱼的分量也是相当令人欣喜若狂的,加上带有咸香的肉汁,让我可以吃下一大碗的白饭。
麦香鱼盖饭  RM9.90
餐厅多数的盖饭都会附上一颗荷包蛋,麦香鱼盖饭当然也不例外。炸过的鱼片裹上甜滋滋的麦片,让他吃起来更酥脆,也更有香气。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麦香鱼在各大小煮炒档都很普遍,没什么值得叫嚣的。但我就是喜欢他们把饭菜都放在同一只碗的概念,像在家里吃饭一样。
香脆炸鸡皮  RM3.90
除了主食之外,餐厅也备有各式的街头小吃,香脆炸鸡皮就是其中一道。细心的店家把鸡皮下的油脂先去除后,才油炸,让鸡皮吃起来更香脆,也减少食客的罪恶感。


地址 : In The Bowl 有饭食
IPC Shopping Centre
Lower Ground Floor, Lot LG3

No.2, Jalan PJU 7/2,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9.610' E101 36.796'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