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著名的烧鸭饭 @ Restaurant Sunrise 日升, Seapark, PJ

Famous Roasted Duck @ Restaurant Sunrise 日升, Seapark, PJ

上个星期六在前往LRT站接我的朋友时,路经这里时无意间发现有一群人堆积在一家店面前。于是回家时,就努力的在谷歌上寻觅到底是什么回事。我发现那里原来有一家著名的烧鸭店。直到昨天才恍然大悟,为什么在我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位向我提起过这家超出名的。也许,他们担心我会前来跟他们争位子的。哈哈
今天,我就要前往这里吃他们著名的烧鸭饭。还记得我到的时候店面才开始营业,里面的人都已经坐得满满了。还有,我发现大多都是上班族,我想他们因该是太闲或是想在别人还未休息时,先早一步前来吃好吃的烧鸭。
烧鸭是怎么卖的?从四分之一到全鸭都有在卖,RM12.50 ~ RM52不等。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点个人份RM8一份。如果想多加点肉就只需额外RM3。
我对他们的外卖服务有点好奇的,他们都会给顾客一杯饮料,无需站在那里空等。这里的老板还蛮大方的。
每人都有一碗酸菜鸭汤及白饭一碗。那汤看起来很清淡的,可是里头的味道不是你我可以想象的有味道地,酸味鸭味十足,非常开胃。
半只烧鸭  RM26.50
这鸭烧得很美一下,怪不得就有那么一群顾客的捧场。烧鸭的外皮烧得很香脆,然而,里面的肉就很鲜嫩多汁。他们把烧鸭腌地很入味,每一寸的肉都有香气。“好到吮手指”不再是肯德基的专利,也属于日升烧鸭。

虽然烧鸭价格有点高,可是我还是蛮推荐这家的烧鸭,不妨在午餐时间来凑热闹一番。


地址 : Restaurant Sunrise 日升
31, Jalan 21/1, SEA Park, 
46300 Petaling Jaya,Selangor
GPS : N03 06.503'  E101 37.364'

营业时间: 11.30am 至卖完
(星期一休息)
Tel : 03 - 78769689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