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Restaurant Shelaiton 喜来登饭店 @ Juru Auto City, Penang

Restaurant Shelaiton 喜来登饭店 @ Juru Auto City, Penang

我又回到了喜来登饭店,不是为了庆祝什么大节日,就只是家里来个小小的团圆饭,也顺道在我到邻国工作前来一顿离别大餐。上一次来这里用餐后,一直对他们的排骨念念不忘,这一次也尝了另一种煮法的排骨。
Braised Shark's Fin Soup with Bamboo Fungus  竹笙盅仔翅
RM35/盅
自从上一次的晚餐后,一直很挂念他们的竹笙盅仔翅,所以这一次光顾的时候也不敢错过这道味道鲜美的羹肴。以高级的食材烹调这份羹肴,RM35的价钱算得上是非常值得的了。 
Prosperous Four Dishes Combination  喜来登热荤
RM100
这道以四种喜来登名菜组成的拼盘是他们的招牌菜之一。我十分喜欢这种把多种好料摆在一次的概念,让我一次可以尝到多种招牌菜的好味道。其中,我最喜欢他们的熏鸭片,鸭肉很柔软多汁,和上面铺上的泰式酱料十分搭配!
他们的奶油排骨亦是值得推荐的佳肴之一,位于照片十一点钟方向的排骨以咖喱叶爆炒后散发迷人的香味。每一根排骨都裹上了浓厚的奶油酱,咸香味十足,配上一碗白饭就更赞了。
Seafood Prawn Ball  海鲜虾球
一般上,多数的海鲜虾球都以油炸的方式呈现,这里的虾球一改往常的做法,以各式海鲜加上新鲜虾仁揉成的虾球,以清蒸的方式充分的表现出海鲜的原味。这样的煮法除了清淡健康外,还保持了海鲜原有的鲜甜味。
Steamed Cod Fish  清蒸鳕鱼  RM76
这道鳕鱼即使只是以高级的酱油清蒸,还是一样的美味。酱油给了鳕鱼适度的调味,也不抢走鳕鱼身为主角的风采。蒸的时候火候也控制得很好,让鱼肉吃起来十分顺滑。
Fried Rice Noodle with Assorted Seafood
海鲜干炒河粉  RM35
这道街边的干炒河粉入了喜来登的厨房可说是鱼跃龙门,身价百倍。以高级的方式呈现的炒河粉,里面还加入了超大鲜虾、大块大块的墨鱼片和蟹柳等等。

整体来说,喜来登保持了一如往常的水准,两次的光顾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以这样合理的价钱能吃到酒店级餐厅的水平,实在是太值得了!



地址 : Restaurant Shelaiton 喜来登饭店

1688-F5.6.7, Jalan Perusahaan,

Highway Auto-City, North-South Highway,
Juru Interchange, 13600, Prai, Penang
GPS : N05 20.272'  E100 25.903'
(CIMB银行楼上并与麦当劳同一区)


营业时间 :
Lunch
11am - 3pm (Mon - Sat)
9am - 3pm (Sun)

Dinner 

6pm - 10pm daily


Please call 04-5022287 or 04-5025543 for reservation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