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Desaru Beach 迪沙鲁海滩 @ Kota Tinggi, Johor, Malaysia

Desaru Beach 迪沙鲁海滩 @ Johor, Malaysia

既然我的人已经在柔佛州了,就决定继续我的美食及景点大发现。迪沙鲁,一个坐落于哥打丁宜县的小城市,以其沙滩闻名一时。到这儿的时候是一个偶然的周日,决定来发现迪沙鲁的沙滩之美。去的时候,我们取途经古来的旧路,费时约一小时半到达。
这是迪沙鲁的入口处,跨过这道大门后路旁林立着不少的酒店和度假屋,可惜的是有为数不少的因为经营不当而倒闭了。常常提到柔佛州有什么好玩的,就算是本州人也难以回答。我想说的是,迪沙鲁优越的地理位置,发展成旅游景点的潜能非常大,像是未经雕琢的玉,要是得到妥善的经营,还是可以成为柔佛州的特色之一。

迪沙鲁有一处开放给公众的大众沙滩,其泊车费实在令人惊讶,只是把车泊在一座荒废的度假屋外也得付上RM4!可恶的是,我到了沙滩后才发现,这片沙滩大概只值得逗留不超过一小时。
因为周日的关系,沙滩上人烟相当稀少,十分适合享受这里的徐徐吹来的海风和无人的宁静,不失为一个让我放松的好去处,几乎是不受干扰的。如果你也想要一片专属的无人海滩,周日来这里就对了。只是这样的谧静似乎也让人觉得有点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感觉。
树立在沙滩中央的孤单椰树。
让我来陪伴!
树与叶
这么快就掉光了吗?
很快就到了离开的时间,RM4还真不太值得,里面没有水上活动设施,所以我只逗留了一小时。下次带条小狗来溜一溜,或在空旷的沙滩上放风筝应该会感觉好些。
回程时,取道新竣工的士乃-迪沙鲁大道返回。
远远的就被这座大桥的建筑设计给吸引了!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