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Baristas Coffee @ Bandar Putra, Kulai, Johore

Baristas Coffee @ Bandar Putra, Kulai

在这古来小镇里极为少数具有特色的咖啡厅,它成功的吸引了附近的咖啡爱好者。当我到这里来喝下午茶时,很惊讶的发现满座的,即使是当天是周日。
他们的咖啡厅是家很有特色的意大利式咖啡厅。他们有提供他们独家配方的咖啡,这些咖啡豆都是由他们熟练的咖啡师,每天新鲜烤制、磨制及调配。除此之外,他们也有非一般的咖啡如虹吸管咖啡及冰滴咖啡,给咖啡爱好者另类的体验。

除了咖啡以外,他们也有特调的茶饮供爱喝美式茶者。他们四处到国外引进了高品质的茶叶有:苹果茶、水蜜桃茶、爵士红茶、黄春菊茶及茉莉绿茶等等。
他们还有提供热腾腾的面包,糕饼,特制芝士蛋糕和甜点。他们相信通过他们独特的面包及糕点来给每位咖啡爱好者不同的享受。
我莫名的喜欢咖啡厅里的这个角落,展示了多种的咖啡机、杯子、咖啡豆及杂志。有种像家的感觉一样。

一些挂在墙上的油画。

你准备好了吗?接下来的是Barista Coffee最具特色的咖啡,咖啡师会依据你的所需尽量配合造出你要的咖啡图案。
卡布其诺 Single Shot  RM6.20
我要只小熊,他们真的弄了一只小熊在我的cappucino上面给我。还有,我听说他们也可以弄“比卡丘”或者“七龙珠” 。大概是太兴奋了,忘了述说这杯咖啡的好。我不是嗜咖啡成性的人,所以我点了杯Single Shot。咖啡的香味非常浓郁,带点微微的苦涩,加入半包的黄糖,正合我的口味。
焦糖拿铁 Single Shot  RM6.80
焦糖拿铁最适合喜欢甜味咖啡的人了,带点焦糖的香气。如要求的,咖啡师在我的咖啡上拉上了小熊的模样,让我一点也不忍心把咖啡搅匀,要破坏它那张可爱的脸,还真有一点心疼呢。
热巧克力  RM6.90
热巧克力饮果然不是他们的擅长之处,所以看官们,来这里就一定应该尝一尝他们特制的咖啡和花茶。
Marble Cheese Cake  RM7
蛋糕有很浓郁的芝士香气,下面垫着口感爽脆的饼皮。我蛮喜欢他们的蛋糕的。尤其是配上他们的热咖啡,这样吃真的很享受很写意。
榴莲泡芙
RM5.90 (3pcs) / RM10.90(6pcs) / RM17.90 (10pcs)
榴莲泡芙是另一样镇店之宝,泡芙做得很松软,一口咬下时,浓浓的榴莲馅料满溢在口里,感觉很棒,让我顷刻想起现在又是榴莲飘香的季节了。
总的来说,我还蛮喜欢和满意在Barista享用的下午茶,招待员的服务都算周到,加上价钱合理和一杯杯精心为顾客准备的咖啡,很值得!


地址 : Baristas Coffee
No 34, Jalan Sri Putra 1,
Bandar Putra, 
81000 Kulai, Johor
GPS : N01 38.481'  E103 37.395'

营业时间 : Mon - Thurs  8.30am - 9.30pm
Fri - Sat  8.30am - 10pm
Sun 8.30am - 9.30pm
Tel : 07 - 663 2319


订阅 热带地盘

8 条评论:

  1. 那個拉花的咖啡竟然可以拉出熊臉?下次我要拉出自己的臉不知道行嗎,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夢想成真 拉出自己的脸,因该有点难度。不过,他们可能愿意试的。哈哈。

      删除
  2. 昨天在一份雜誌上也有看到關於這間咖啡館的介紹,下次回新山老家,一定要順便去試試他們的咖啡。

    回复删除
    回复
    1. @ckiong wah,杂志也访问了他们。不错的。

      删除
  3. 很不错哦! 只是有点远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还有机会会过来的。哈哈

      删除
  4. 我覺得他們的咖啡真的很棒,尤其在試過新山一帶的幾家較有名氣的咖啡館之後。
    這家店成了我每個週末都想回家的理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座头鲸 所以说,我可能见过你咯。哈哈。这家的咖啡蛮香的,又没有名牌的来的贵。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