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Wallop Pork Burgers @ SS2, Petaling Jaya

Wallop Pork Burgers @ SS2, Petaling Jaya

认识这间猪肉汉堡包的专卖店也有一段日子了。老实说,除了Ninja Joe 之外,像这样的猪肉汉堡包专卖店在马来西亚是十分难找的。所以,这将是我的美食日记里,第二篇关于猪肉汉堡包的。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肉饼都是用上等新鲜的猪肉做成的,加上烤的时候是不放油的,十分健康。Wallop的信念是,做汉堡包一定得用新鲜的材料,这样一来,就算没有防腐剂、调味料和色素,也一样好吃和诱人。
SS2邻里的Wallop Pork Burger。一般刚开始创业的人会选择在购物商场大展拳脚,意外的是,Wallop却选择在住宅区开始他的事业。
一走进店里,板上可爱的小猪们就迎接我们的到来。这里有提供免费的宽频上网哦。
内部设计以两个对比很大的颜色为主,红色和白色。鲜艳和对比强烈的颜色,让我每次经过这家店,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菜单清楚的展示在柜台上的灯板。可以选择mama wallop (single)、 papa wallop (double) 或 sergeant wallop (triple).
除了普通的菜单,你也可以选择创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猪肉汉堡包,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额外的配料,包括烤培根、芝士、蘑菇、黄梨或鸡蛋,价格从RM1.10至RM1.30不等。
Mamma Wallop 加蘑菇  RM7.10
这是Mama wallop,专门为女性而设的,里面是一片肉饼。无可否认的,用新鲜猪肉做成的肉饼果然与众不同,加上腌制得很好,吃起来香味四溢且多汁。蘑菇也煮得很好,保持原有的口感和弹性。每一口都是一种享受。不知道是分量太小,还是真是太好吃了,一个还这是不够过瘾呢。
Papa Wallop Burger  RM9.80
这是给男性的双层肉饼汉堡包。如果你的食量更大,可以考虑他们的sergeant wallop 三层肉饼汉堡包。
Mamma Wallop Burger 加烤培根  RM7.30
这是我吃了Pappa wallop后的第二个汉堡包。喜欢他们的烤培根,不会太咸,也不会抢掉肉饼的风头。
老实讲,肉饼可以再厚一点,再大方一点的。可是,以这样的廉价就能享有到这么好吃的汉堡包,夫复何求啊?忠实劝告男生们选择他们的Sergeant Wallop,分量比较合适,也比较划算。

地址 : Wallop Pork Burgers
125,Jalan SS2/6, 
4730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6.977'  E101 36.995'

营业时间 : 11am - 10pm
星期四休息
Tel : 03-78650519

6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