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Restaurant Hong Cha 洪茶馆猪肉粉海鲜粉 @ Overseas Union Garden, KL

Restaurant Hong Cha 洪茶馆猪肉粉海鲜粉 @ Overseas Union Garden, KL

早一正子,我朋友就在我耳边不停的述说OUG那里有家很出名味道又不错的猪肉粉店。由于我不清楚地点在那,所以没办法去到。就在昨天阴差阳错下,他就实现带我到这里吃美味的猪肉粉。我到时大概8.30pm左右,看到那人山人海的景观有被吓到的。我原以为这才会在“zanmai系列”日式餐厅出现的景观。也好,我们等了一会儿就有位了。
就在点餐时,我发现原来他们也有卖日式料理的如手卷,茶碗蒸,寿司等等。他们做生意非常积极一下的。欣赏欣赏!
干捞招牌猪肉面  RM5.50
干捞猪肉粉  RM5.50 
猪肉粉  RM5.50
干捞猪肉面  RM5.50
我点了一份干捞猪肉粉。看着那在面旁边,满满的猪肉,肉碎肉片。是不是觉得老板很大方一下呢?哈哈。那么大碗的猪肉粉卖这个价钱超值的。就有小小的意见,那汤底太油腻了吃了后我觉得我的“三高”会像股市那样向上飙的。不过不用担心,我明天起就要“节食”—节约食用。

最会带来了大发现,毕竟只是猪肉粉店,他们也很先进一下地用PDA下单,这样我个人觉得比用手抄的较整齐、方便及减少下单的出错。除此之外,他们的猪肉粉也有apps的,下载了他们独一无二的apps并且点餐时展示给服务员就可以换取一份红豆冰或一份手卷。


地址: Restaurant Hong Cha
洪茶馆猪肉粉海鲜粉
No 7, Jalan Hujan Rahmat 3,
OUG, Off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4.432'  E101 40.318'
(手绘地图摘至 Xiangcool)

营业时间 : 星期一至日 5pm - 11pm
星期三休息
Tel: 012-350 6755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