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Dubu-Dubu Seoul Food @ Mid Valley City, KL

Dubu-Dubu Seoul Food @ Mid Valley City, KL

Dubu-Dubu 是家采用快餐概念运作的韩国美食快餐厅。在不用到首尔的情况下,他们这里有即传统又实惠的韩式美食,就像在其他大型的韩国料理餐厅一样。这里的价钱很实惠,份量有够大份。除了价廉物美外,他们也是拥有Halal清真认证的韩式快餐。非常适合放工后和同事小聚小聚的地方。

前置柜台,附有模拟菜色。


香辣鸡肉套餐 RM17.90
现场腌制的鸡肉块然后再用他们特制的Dubu-Dubu辣椒酱快炒。 
食物以漂亮地方式呈现,配有主菜,三种小菜,一碗汤及糙米饭。一般的韩式料理店大多数至提供普通的白米饭,这一家与众不同的提供了糙米饭。鸡肉配上韩式年糕快炒口感不错。美中不足的是那包菜太油腻了,吃了感觉很难消化的。
Bulgogi 鸡肉套餐  RM17.90
嫩滑的鸡肉放入Dubu-Dubu甜酱腌制,再大火炒熟。 
期待已久的荷包蛋,简直是满足了我的食欲。鸡肉配有浓浓的姜爆味,味道很赞就像是中式大炒那样。对我来讲份量刚刚好。


地址 : Dubu-Dubu Seoul Food
LG-048, Lower Groun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6.929'  E101 40.562'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Tel : 03-22878980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