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兴兴烧腊海南鸡饭 @ Kulaijaya, Johor

Heng Heng Hainanese Chicken Rice 兴兴烧腊海南鸡饭 @ Kulaijaya, Johor

在古来这里除了非常受欢迎的烧鸭饭以外,还有的是著名的烧鸡饭。刚刚我才在这里享用我的午餐呢。就在古来的老巴刹街那里。一家非常有名的海南鸡饭。道地人视它为必吃的早餐及午餐。



即简单又附有传统味道的店面,还有一幅牌匾。
RM5 一人份
唯一不一样的是我在这里可以用大城市的价码吃到超大份的鸡饭。
在这里就要用最有古风味的吃法来品尝它。我跟老板额外要了卤汁,一丝丝粘粘地卤汁本身带有点甜甜可以稍微提升饭的香味,配上鸡肉吃更佳。



地址 : Heng Heng Hainanese Chicken Rice 
兴兴烧腊海南鸡饭
No 34, Jalan Ismail, 
81000 Kulai, Johor
GPS : N01 39.596'  E103 36.193'

营业时间 :  早上到售完为止
Tel : 012 - 7570064 (阿康) / 012-7632206 (阿升)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