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Aunty Lan Homemade Noodles 兰姐私房面 @ Kota Damansara, PJ

Aunty Lan Homemade Noodles 兰姐私房面 @ Kota Damansara

在漫长又忙碌的一周,我决定好让自己还有身子好好休息休息一下。我现在都觉得我身体里都是满满的美食还来不及消化的。我很担心如果每天这样吃的话总有一天,我身子会陷入红色戒备的。于是,我就乘机给自己个机会逃生的。今天,我就在这家兰姐私房面吃点简单的。
这家兰姐私房面出了名在于他们所用的100%纯手工面,并且没有添加防腐剂及颜色素作为前提。所以这里一切都是健康、健康还是健康的。面类方面的选择还蛮多的,重点是都是手工做的。你可以选择;手撕面,特制细面条,没有添加防腐剂的快熟面或特制手工米粉。
墙上的镜子让餐厅看起来更宽敞明亮。
店主难道也是吉蒂猫的粉丝?
任饮的绿茶加茶壶
泡菜辣汤鱼肉面 RM9.90
这汤的辣味可以根据个人所需来调教的,小辣,中辣,特辣因人而异。这碗面里的炸鱼肉非常新鲜,入口即化。只是那汤如果是用纯泡菜来弄的话,会更好。现在的汤都是用泡菜膏来弄,一点点地泡菜丝都没有,有点失算。不过,如果不是以泡菜汤出场的话,还不失为一碗不错的汤面。
豉油干捞面 RM9.90
我最爱吃这碗了。我特地的点了干捞面就是要尝尝它到底有多Q有弹性的。吃在嘴里时可以感觉到QQ的。赞!除此之外,那鸡腿也卤得刚刚好超有味道的。那鸡肉从里到外都吸收了卤汁的精华。
榴莲芝士蛋糕
RM7.90 一片    RM65 (8" 完整蛋糕)
很重榴莲的味道。我爱吃榴莲所以就点了这块蛋糕。依我看,他们应该不会在蛋糕里添加了人造香精以达到浓浓的榴莲味的。


地址 : Aunty Lan Homemade Noodles 兰姐私房面
32-1, Jalan PJU 5/10,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9.093'  E101 35.599'

营业时间:11am - 10pm
第一和第三个星期四休息。
Tel : 03-61503550

其他分店在Taman Berjaya Baru, Kajang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