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The Yogitree @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KL

The Yogitree @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久违的下午茶,我一直都想喝一顿近期很流行的英式下午茶。我来到了这家在The Garden Mall那里著名的一家高级餐厅The Yogitree喝下午茶。除了出名外,他们也用新鲜,天然及有机的食物作招牌的。这里可以找的食物大多都是没有化学物,添加剂,颜色素及防腐剂。

 配有木制的家具凝造了非常舒服的环境

所有的蛋糕都雪藏在透明的雪柜里。
热饮茶
一来就喝了两大口的热茶。那个时候觉得小小杯的茶竟然如此好喝的。这茶有微微的茉莉香,跟一般餐厅的茶不大一样。这一杯热茶无需添加焦糖,味道就很不错了。
 Raisin Scones
Macaroons
首先上场的是葡萄干酥及马卡龙。这马卡龙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甜。这甜度刚刚好。涂上了一点点地蜂蜜,味道更佳。只是有点失望是那葡萄干酥太干了,很难吞咽。我个人比较喜欢蓬松一点的葡萄干酥。
(1) Pesto Chicken Bruschetta
(2) Grilled Vegetables Caramelized Onion Bruschetta 
看得出他们很用心的在作这Bruschetta。每个材料的准备功夫都不马虎,每个材料都分开准备以免混淆了味道。除此之外,他们也很讲究Bruschetta的摆设,一眼就能让人看起来很有想吃它的感觉。赞! 
凤梨蛋糕  RM15+
自制的香草冰淇淋和菠萝蜜饯

最后,来个凤梨蛋糕。我这里推荐这蛋糕,配上一小块的凤梨味道更佳。还有值得一提的那香草冰淇淋,没有沙沙的感觉,很滑顺。边吃蛋糕边点冰淇淋最好不过了。老实话一句,我非常满意这样一个的下午茶。 


地址 : The Yogitree
Lot F-237B, 1st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每天
Tel : 03-2282 6163
网站: The Yogitree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a very relaxing and nice place :) btw, u gt 2 blogs?

    回复删除
    回复
    1. @nick Ya correct, i got two blogs with dual language..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