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Swez Brasserie @ 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

Swez Brasserie @ Eastin Hotel, Petaling Jaya

上一次在Eastin Hotel的住宿经验给我留下极佳的印象,这一篇博文就多提他们的房间有多豪华了。这一次只想好好和大家分享他们的自助式早餐。对我而言,他们提供的早餐也是非常正点的,从本地式的早餐到西式的早餐,样样俱全。此外,我也非常喜欢在这里用餐的气氛,和他们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

Swez Brasserie 弥漫着浓厚爵士风格的气氛,以现代气息为主的景观和宁静的水景后台,给客人一个平静和轻松的感觉,享用一顿丰盛的早餐,也让客人能与家人朋友互相寒暄。

Swez Brasserie以透明的落地窗让阳光可以直射餐厅,给餐厅注入天然的灯光。这样一来,客人得以全天候在大自然的陪伴下,享用优质的一餐。
Swez Brasserie在城市里是数一数二提供最丰盛早餐的餐厅,每天早上都以垂涎三尺的国际式早餐迎接来自各地的旅客。











为大家呈现非我莫属的椰浆饭,我就喜欢这样让客人自己搭配的自助式早餐。感谢Swez Brasserie填饱我的肚子和心灵!


地址 : Swez Brasserie @ Eastin Hotel PJ
13,  Jalan 16/11, Pusat Dagang Seksyen 16, 
463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Located on the ground floor of the Eastin Hotel)
GPS : N03 07.591'  E101 38.698'

营业时间 : 6am - 1am

Tel : +603-76651111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