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Restaurant Ho Ho Sek 好好吃 @ SS2 Chow Yang, PJ

Restaurant Ho Ho Sek 好好吃 @ SS2 Chow Yang, PJ

历经数个月的大型复新后,现在顿时变成了很有现代化的咖啡店,为了给食客有更舒适的用餐体验,不仅全冷气设备,店主也开放楼上的空间。而且,我言相信咖啡店的老板也易手了,之前是林氏槟城虾面,而现在是好好吃咖啡店了。小小的资讯,那著名的林氏槟城虾面现在也有自个儿的店面了,就在这咖啡店的后一排。
我很仔细的看过了所有在这里的熟食档口,我发现大多在之前一家咖啡店营业的都依然还在就只是少了虾面一档罢了。本来,就没抱多大希望来这里看看的,那里知道我最爱吃的烧鱼档口竟然还在这里的,太好了大大提升了我的食欲。
干捞云吞面  RM5.50
惊讶的是,我竟然没有发现原来这里有一档非常好吃的云吞面。虽然,都是由外劳经手面档的而不是老板本身,可是那面的口感及味道也没就此乏乏无味的,还是很有水准一下的。我超喜欢这里的黑甜酱配上云吞面搅拌,太好吃了。
烤魔鬼鱼  RM17
在之前我吃过了几家烧鱼,味道都没有这家的来得好吃有味道。其他烧鱼档根本没办法和这一摊比较。这家老字号的烧鱼摊还是由老板亲自掌管的,比起白沙罗的分行,味道简直是天壤之别。这里的烧鱼外皮烤得金黄酥脆,里面的肉质却依然多汁鲜美。尤其是烧鱼用的三巴辣椒酱更是美味的,不会太辣,微微的辣带出了鱼的鲜味。我就爱吃这里的烧鱼,辣味刚刚好,鱼又够新鲜。


地址 Restaurant Ho Ho Sek 好好吃 
(前身是著名的林氏槟城虾面)
157, Jalan SS2/6,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Just behind Kayu Nasi Kandar)
GPS : N03 07.015' E101 37.030'

营业时间: 8am-9pm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烧鱼那么好吃。云吞面又是我的最爱!我是不是一定要去品尝一下呢?! :)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