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Ng Hang Kee Fresh Water Seafood Restaurant 黄汉期河鲜餐馆 @ Bagan Samak, Kedah

黄汉期河鲜餐馆 @ Bagan Samak, Kedah

在上一次路经回家时,我就停在著名的巴眼三目新村吃这里很有名的河鲜。在这个小小的村子里有大大小小四到五家河鲜餐馆。然而,每家当然都有他们独特的招牌菜,全都是新鲜的河鲜。很荣幸的,今天就带大家到其中一家瞧一瞧。
非常有乡下风的餐馆。
这里大多餐馆都会有鱼池在你的座位两旁。你现在看到活生生的它,或许等一下就会看到它出现在我的座上。他们每天都会把新鲜捕获的河鲜放在鱼池里。究竟他们有什么河鲜?从大白虾,笋壳鱼,非洲鱼,鳗鱼或鲶鱼关在里面。



不时还可以看到小鸟在附近飞翔。
炒伊面  RM5
很大份的炒伊面,那天我们五位就只吃这一盘。
三味非洲鱼   RM19
我就是爱吃这样三味鱼。那鲜甜美味的鱼肉实在很诱人。 
清蒸大鲜虾 RM39
刚刚看到活生生的超大只虾,现在就在我面前了。那大鲜虾上座前才在上面打了一颗蛋。让每一口虾都有淡淡的蛋香味,及每一口都结合了蛋和虾的鲜味。
清蒸笋壳 RM96.60 = 1.05kg
看到这一道绝对值得了。众所皆知,笋壳鱼在别地方卖的很贵一下。只是在这里可以说是优惠价,其他地方是找不到这种价钱的。我就爱吃清蒸鱼。吃得时候,还可以微微感觉到那新鲜的鱼肉仿佛在我嘴里畅游,那口感很滑顺。极为好吃的一道。
热豆腐  RM5
最后,来道豆腐润润喉一下。今天,吃到我最满意的是那道笋壳鱼,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会要求我的家人带我到这里就只是吃哪一道而已。哈哈。


地址 : Ng Hang Kee Fresh Water Seafood Restaurant 
黄汉期河鲜餐馆
No 3, Bagan Samak New Village, 
Bandar Bahru S-Kedah, 34950 Kedah
GPS : N05 05.383'  E100 33.730'
(如果你是从南北大道来的话,注意Bandar Baharu出口,然后在第一个路口转左,之后你会看到Kampung Bahru Bagan Samak路牌在你左手,然后转入小巷子,一直走就到餐馆了。)

营业时间 : 11am - 11pm
星期一休息
Tel : 05-7163717 / 017-4357767 / 017-4732670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清蒸笋壳鱼 RM96.60 = 1.05kg!!!
    WALAO~!不便宜哦!

    但相信绝对的新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嘉CacinG進 哈哈,其实不会贵了。有时要价200 的。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