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Grumps Cafe @ SSTwo Mall, Petaling Jaya

Grumps Cafe @ SSTwo Mall, Petaling Jaya

我简短的假期就这样完了!我又回到了我的轨道上了。第一餐是在Grumps,SS2 Mall,一个距离我非常靠近的地方。这家咖啡厅是Non-Halal,换句话说他们这里是有供应啤酒及猪肉的。今天,我很荣幸的吃到菜单上都还没有的菜色,实惠又美味地猪小排。
Grumps 餐厅很有名在其经德国进化的意大利餐。这里他们所有的菜色都精心烹调还保留了一点点的传统意大利风味。Grumps,这里的美食都是用最上等及新鲜的食材和香料。
Grumps 餐厅另有的特色是在他们的装潢,很摩登的设计都是为追求美感的顾客而设的。这里给了你素质高尚的食物,在优美的用餐环境下,加上服务生的贴心服务,一个字“赞”!
柠檬汁
千岛沙拉
奶油南瓜汤
这南瓜汤有淡淡浓香的南瓜味。我觉得大多数人都可接受的味道。可是,我个人比较喜欢比较浓郁的南瓜味的南瓜汤,这才像是喝南瓜汤!
丰富的猪小排+薯条
400毫克特选猪小排。煮法是先用黑狗啤腌制,然后再烤熟它。这份量很惊人的,特别为大胃口的两人而设的。我个人觉得这小猪排很不错。只是如果可以把它腌久一些些,让猪小排吸收了大多的黑狗啤的精华,那烤起来味道更加棒!
色彩冰淇淋
最后来个饭后甜点,冰淇淋。精巧的手工把平平无奇的冰淇淋弄得好看,刺激味蕾。


地址 : Grumps Cafe
LG-57, Lower Ground Floor, SStwo Mall, 40, Jalan SS2/7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  N3 07.276'  E101 37.595'
(beerhive 的邻居)

营业时间: 10am - 10pm 每天
Tel 03 - 7931 8898

还有一家分店在Plaza Kelana Jaya

除此之外,他们也有以下促销优惠在个别日子:
1)意大利面大胃餐 @ 每位RM15正附加任饮柠檬汁。
(每天从11am - 3pm)

2)午餐套餐 @ RM18正附加柠檬汁+ 沙拉+甜点
(星期一至星期六而已)


订阅 热带地盘 

8 条评论:

  1. 哇!猪小排加上黑狗啤的精华,然后再来一杯啤酒,那真是太棒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可惜那天我没喝啤酒。哈哈

      删除
  2. 丰富的猪小排+薯条很诱人!最近你更新没那么频密咯,是开始工作了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 对咯,给你猜到了。工作很忙,没什么时间更新!可能要告别一段日子了。哈哈

      删除
  3. 哦?!SS2 mall 我家后面都鲜少去~~~
    你这家的介绍很吸引~有机会会去试试~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嘉CacinG進 我也是住那里附近的,可是现在搬家了。哈哈。一定要吃他们的猪小排。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