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Pontian Wantan Noodles 笨珍云吞面(原创) @ Kuchai Lama, KLPontian Wantan Noodles 笨珍云吞面(原创) @ Kuchai Lama

Pontian Wantan Noodles 笨珍云吞面(原创) @ Kuchai Lama

在不久前,我收到我读者的来信告知一定要去尝尝这家的云吞面,它的店面招牌是黑色的,别有一般的招牌颜色。在那附近也有一家黄色招牌的笨珍云吞面,之前我也曾在这里发过。他们两家都持有类似的口号,这家世原创之家,另一家则是正宗之家。



蜜糖柠檬  RM3.30
辣椒酱叉烧云吞面   RM5.30
番茄酱叉烧云吞面  RM5.30
杂锦 (s) RM4.50
有着炸云吞,鱼饼,乌达
谨记得认亲黑色招牌的笨珍云吞面

最后,依我个人意见是这两家的云吞面极为相似的,我觉得没有什么差别的。这也好,下一次如果另一家爆满时,可以到另一家吃吃的。可是很遗憾的是他们家的云吞,小到惊人以及没有什么馅料。有待改进。


地址 : Pontian Wantan Noodles 笨珍云吞面(原创) 
G-45, Jalan Kuchai Maju 1,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5.423'  E101 41.281'
(Maybank & CIMB bank同一排)

营业时间 : Mon - Sun (8am – 9pm), 每隔一个星期五休息
Tel: 03-79714778

其他分行在Kota Kemuning (Shah Alam), Taman Sutera Utama (Skudai) 及 Pontian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我是一位云吞面爱好者,但单看此笨珍云吞面的外相,它并不吸引我。
    尤其是叉烧,我喜欢炭烧带点蜜汁的半肥层次的叉烧!
    请问这里的云吞面有放猪油去拌捞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 “追食富迪” 应该有吧,但是味道就不是太好咯。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