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Tuan Yuan Taiwanese Cuisine 团圆台湾风味 @ Tropicana City Mall, PJ

Tuan Yuan Taiwanese Cuisine 团圆台湾风味 @ Tropicana City Mall

近期,我沉迷于台湾连续剧。很多时候当演员吃着香喷喷的台湾美食如香炸鸡排,蚝式面线,鲁肉饭还有是牛肉面等等美食,我仿佛都会在我电脑前流口水的。话说回来,这样巧这么刚,我面子书里头的一位朋友忽然间就PO起了一张牛肉面的照片,弄到我嘴巴痒痒的想吃那碗面。于是,隔天就前往这家台式风味的速食店。
有位很热情地服务员招待我们,我猜想应该是老板娘吧。 
很简单的装潢,完全都没有浪费空间余位都摆满了很多东西。 
山楂苹果  RM2.50
甜中带点微酸的饮料,很有效的去除麻辣牛肉面留在舌尖的麻辣感。
满汉大餐牛肉面  RM9.90
汤底是厨房用牛肉和牛骨加上药材香料熬了数小时而成的,汤头鲜甜够味,配上面吃刚刚好。
满汉大餐牛肉面线  RM11.90
超级麻辣的牛肉面,吃得我全身是汗呢!特别推荐给超爱吃辣的朋友。

最后,这碗牛肉面足以满足我的胃。就有点可惜是我发现这碗牛肉面卖得有点贵,尤其是在这地方来来往往的大都数都是年轻人都有预算的开销,会流失了那一群消费力强的顾客。他们应该调低价钱或推出一些套餐的。


地址 : Tuan Yuan Taiwanese Cuisine 团圆台湾风味 
Lower Ground , Tropicana City Mall
(Nearby to Ninja Joe)

营业时间 : 11am - 10pm
Tel : 012-9322396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