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The Humble Chef @ Plaza Damansara, Bukit Damansara, KL

The Humble Chef @ Plaza Damansara, Bukit Damansara

住在这里附近的人应该对这家The Humble Chef不陌生的,那辆每晚都会在Pusat Bandar Damansara靠近HELP学院那里摆摊的流动货车。现在更好了,为了扩充生意,他们在Plaza Damansara那里以店面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内置空调,墙上挂满充满艺术气息的油画,让食客再不用担心下雨天是无法与Humble chef 赴约。大家现在可以无时无刻的享用他们的招牌美食,意大利面及PITA面包。你也可以阅读我之前在他们的流动货车吃的PO。请看看 。
它坐落在Damansara Height非常有名的Plaza Damansara里面。
能在高级住宅区找到这么廉价的美食,我到现在还是难以置信。


还可以欣赏一些本地画家的油画。
我特别喜欢那副带笑脸的马来西亚国旗。
 

菜单及价钱依然保持跟在流动货车营业一样。
RM 5 就能吃到一盘一流的意大利面,哪里找啊?
Bolognese Meatballs   RM5
意大利面配有牛肉丸加番茄。
Pesto  RM5
海鲜香蒜意大利面加香草酱
Carbonara  RM5
鸡肉 Carbonara配有特制乳白色酱汁
Aglio e Olio  RM5
鸡肉Aglio e Olio 配有大蒜和油
Humble Chef's Pita  RM4
最后,我再点个鸡肉PITA。里面包着特制芥末酱及鸡肉丝。设立这家店面,我觉得他们的生意会更上一层楼。再加上,我听说他们现在正在评介他们的旧菜单,未来几个月内就会加进菜单上。现在他们还在研究这新菜色的食材,那时我觉得我会回来尝尝他们的新菜单。


地址 : The Humble Chef Shop
54, Plaza Damansara, Jalan Medan Setia 2,
Damansara Heights, 591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8.953'  E101 39.234'

营业时间: 12pm - 3pm / 7pm - 12am
Tel : 014-229 6854 (Rosman)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