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Restaurant Yong Tau Fu 蒲种十四碑酿豆腐 @ Batu 14 Puchong, Selangor

Restaurant Yong Tau Fu 蒲种十四碑酿豆腐 @ Batu 14 Puchong

在上一篇跟大家分享过的酿豆腐,这次又带大家到另一个吃酿豆腐的好去处。在蒲种十四碑,转入蒲种新村的那方向,第一眼就可以看见的酿豆腐店。在它店面前,有个大大片的草场可以泊车,所以说在繁忙时段也可以轻易的泊车。这档的生意不如另一家较著名地来的好,可是这里酿豆腐的味道不赖也很新鲜的。


这里所有酿豆腐都是现点现酿地。每个酿豆腐都是用新鲜的鱼奖酿制的。如果你好奇的话,也可以像我一样在他们的厨房前看看如何烹调你的酿豆腐,蛮有趣的。
自制黑甜酱及辣椒酱。
每一件酿豆腐的标价是RM1.20/一片
这里的酿豆腐有分汤底或油炸。炸的酿豆腐,香脆可口,点些黑甜酱更是美味无比。
我个人比较喜欢有汤底的酿豆腐。汤头很清澈及香浓。我也发现,他们在汤头里加了树仔菜令这汤更有味道。
砂锅猪脚醋  RM12
焖至柔软。每一口在嘴里的猪脚都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味道。还有,我最喜欢拿着道菜来配饭,在饭上面淋上浓浓的醋让每一口饭都有浓浓的醋味,想起来也太美味了。

小小提示,每逢星期六,日和一,他们都会推出精心特调的佐菜。
星期六 - 砂锅姜鸭 & 砂锅冬菇鸡爪
星期日 - 砂锅 猪脚醋 & 砂锅面士排骨
星期一 - 砂锅客家炸肉 & 砂锅姜鸭


Address : Restaurant Yong Tau Fu
蒲种十四碑酿豆腐
No 103, Jalan Puchong, 
Batu 14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GPS : N02 59 731'  E101 37.425'

营业时间 : 7.30am - 8.30pm 
(星期三休息,假期除外)
Tel : 017-3508128 Ken / 011-16689056 Jessie / 016-3207386 Fong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