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Absolute Thai Nudle Bar @ Ikano Power Centre, Mutiara Damansara

Absolute Thai Nudle Bar @ Ikano Power Centre, Mutiara Damansara

昨天在看电影之前,我就到这里来用餐吃泰国餐。很久以前,每当我经过这里我都发现里面人山人海的。可是昨天就没那么多人,可能是周日的关系,大多数人都赶着回家了,而且上菜的速度比我想象中的来得快。真是很“快”的一餐。
让我来个迅速地导览餐厅。简单的装潢,温馨的设计。 
还有女生们的挚爱,抱枕。是不是有点家的感觉。

干炒虾仁芦笋  RM18
在很久以前,我就很想吃的一道,家乡味干炒虾仁芦笋。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很想家了。每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妈都会煮这道菜。在加上脆脆地芦笋配上虾仁绝对美味。
东炎海鲜(一人份 RM12.90
吃泰国餐,哪里可以少了东炎呢。我点了一碗一人份的东炎海鲜。东炎汤底很够味,浓浓的椰浆香立即提升东炎鲜味了。别猜了,有够辣的。
干炒鸡肉配九层塔叶 RM14.90
这道虽然有点咸,可是拿来捞饭吃就味道刚刚好。
话说完,这里的每一道食物都非常的符合我的胃口。很遗憾的是,这里的标价有点过高,多数在菜单上的价钱都不符合上座的份量或用的食材。


地址 : Absolute Thai
IPC, G20 Ground Floor,
No. 2, Jalan PJU 7/2,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9.610'  E101 36.796' 

营业时间 : 12:00noon 至 1:00am 
Tel : 03 7729 8708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