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天天新乐乐 @ 为吃街, 才能园, Seberang Jaya

天天新乐乐 @ 为吃街, 才能园

在不久前,我和我的中学同学在我们家不远处吃LOK LOK,来个不一样的聚餐。其实,这类LOK LOK跟那些垂手可得的火锅是大同小异的。就是差别在,这是一串串的火锅料,结单时吃一串算一串的。特别的是,桌上都会摆了几种酱料,任君享用。有特制酱料 : 沙爹酱,碎洋葱,BBQ酱,咖哩酱和小辣椒。这摊是闻名于他们的海鲜,尤其是碳烤小章鱼。除此之外,还有现炸的炸料,给那些等不及要吃的小伙子。(哈哈)。我个人比较喜欢吃在热腾腾的滚汤里面烫熟吃的。较有风味!
有多达50多种的选择。
#1
#2
#3
#4
特制酱料 : 沙爹酱,碎洋葱,BBQ酱,咖哩酱和小辣椒。
在热腾腾的滚汤里面,烫熟就可以吃了。
其中一种炸料 - 炸芋头


地址 : New Corner Lok Lok 天天新乐乐
为吃街 Wai Sek Kai, 才能园 Chai Leng Park
(Lebuh Kurau 5)
GPS : N05 23.200'  E100 23.471'

营业时间 : 6pm - 11pm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我以为应该是很久之前了才对??XD

    回复删除
  2. 那些酱料很吸引人,因为平时的loklok摊就只有三种酱料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 This one similar to those Taiwan steamboat dipping sauce.. Nice!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