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十号胡同 @ Lot 10 Shopping Center, Bukit Bintang

Lot 10 Hutong 十号胡同 @ Lot 10 Shopping Center, Bukit Bintang

上个月,我家人到过这里来个短期的假期。也可以说是来血拼和美食之旅吧。大多时间都在Pavillion和Sungai Wang里逛。可是到了午餐和晚餐,就是最头痛的时刻,在广场里面的都没什么特别。来个特别的就是这在LOT 10里面的十号胡同,Bukit Bintang里最具特色的。那里有很多的美食聚集在同一屋檐下,有冷气设备,再也不是什么“街边小食”了。
十号胡同是马来西亚首创的承传大马美食文化遗迹的旅游景点。作为美食景点,十号胡同搜集了国内最顶尖的小食,每一摊都已经营超过两代,经过时间的考验,这些本地小食依旧深受大家的喜爱,历久不衰,可见食物的品质和原创性也肯定是受保证的。

十号胡同里的明星美食包括新加坡鸿泰虾面、金马薄饼、何荣记云吞面、 颂记牛肉面、怡保芽菜鸡和金莲记福建面。本地小食要入驻十号胡同也不容易,必须最少经营40年以上,得有一定的知名度,才有资格哦。




Soong Kee Beef Noodles










我忘了拍那天的食物啦,见请原谅。老实说这里的食物一般一般罢了,有些已经没有那当初的原味了,可是还是有少许的档还有一定美味的口感。还有一点,这里的食物都比他们在外的档子来得贵,可能是租金的关系吧。无论如何,我个人很喜欢这类型的概念,把所有的美食聚集在一起,可以让人省时,省油钱和可避免塞车的。我还会回来这里吃那几样我爱吃的。


地址 : Lot 10 Hutong 十号胡同 
Lot 10 Hutong, LG Floor,
Lot 10 Shopping Centre,
50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8.782'  E101 42.710'

Tel: 03-2782 3840

营业时间 :  全天候营业 12pm - 3pm 和 6pm - 11pm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这样的概念是不错,但失去了原来的味道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grace 对啊,原来的古老味道现在就在博物院了。

      删除
  2. 这里很棒~
    很多美食都在里面了
    我喜欢金莲记=)

    回复删除
    回复
    1. @bibit_41 不只金莲记,其他像是颂记也很不错一下的。

      删除
  3. 嗨!Nikel,那么多美食,我们约在一起去享用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没问题,再过几个礼拜我就得空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