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Teow Chew Seafood Restaurant 潮州海鲜店 @ Damansara Jaya, PJ

Teow Chew Seafood Restaurant 潮州海鲜店 @ Damansara Jaya

N月前,在Damansara Jaya那里发现了一家新加坡式朝州海鲜面。最巧的是我也爱吃海鲜面。所以,我猜这肯定适合我吃。今天这一趟就是仅仅的想要吃这碗面,和尝尝看它有多好吃?
往往好吃的都藏在简陋的店里。
很多人,坐子都坐得满满的。
还有差点忘记这里是有Halal证书的。往后,还可以带些穆斯林朋友到这里来用餐。.
如果觉得单单吃面很乏味,你还可以点些酿豆腐做伴菜。
炸鱼饼  RM4.50
这上面一层皮炸到脆脆的,感觉很好。在加上,没炸到很油腻,我更加喜欢。
西刀鱼丸面  RM5.50
很清澈的清的高汤,里面还有满满的鱼的精华。在配上茼蒿,味道一流。
西刀鱼丸面  RM5.50 
除了这样之外,还有蛮多选择的,比如昌鱼,石班鱼,生蚝,阿里山鲍鱼和草虾。


地址 : Teow Chew Seafood Restaurant 潮州海鲜店
10,  Jalan SS22/21,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 N03 07.108'  E101 37.009'
(靠近Atria , 就在7-11后巷)

营业时间 : 星期一 9am 至 4pm;
星期二 - 星期天 9am 至 9pm
(每两个星期一和二休息)

Tel: 03-77259139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