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阁楼之吉隆坡市区景色 @ The Residences, Swiss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阁楼之吉隆坡市区景色 
@ The Residences, Swiss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The Residences @ Swiss-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是一个充满了现代化的设施的服务式公寓。他的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城市中心的商业地带和娱乐场所的交界处,与瑞士园酒店毗邻,只要通过酒店间的桥梁便可抵达。酒店内的房间设计充满了现代人对家居设计和生活方式的憧憬 ,是个适合商用、旅游休闲和全家出游的最佳住宿选择。

建筑师巧妙的运用了大都会的天际线,打造出现代的辉煌创新设计合 流。以玻璃和钢铁为主,建起分别有33层和37层楼的南翼和北翼,内设478个单位的服务式客房,全部都备有现代化的设施。每个单位都以高雅奢华的设计呈 现,高高的石膏天花板、落地窗取代浴室的石灰墙、舒适的浴缸和柔和的花洒式浴室。最重要的是,只要一踏入房门,窗外迎接你的就是吉隆坡大都会的天际线和街 景。此外,酒店房间都有24保安服务,且只有持有保安卡匙的住户可以通往酒店房间。


简单却富时尚感的外观设计
宽敞舒适的酒店大堂
招待处
酒店内也提供超奢华的生活方式,备有露天游泳池、按摩浴池、壁球场、咖啡座、儿童游乐场、桑拿、宽屏上网和接送服务。
南翼和北翼

Type 2 - 阁楼之吉隆坡市区景色
宽敞的客厅,设计简单高雅
温馨的饭桌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厨房
只要踏入房门,打开窗,映入眼帘的就是大马引以为傲的地标--双峰塔

休闲处
两张单人床的套房
双人套房
双人套房
主人房,放眼看去,就是吉隆坡塔了!

超大衣柜

这就是The Residences, Swiss Garden Hotel内其中一件阁楼的设计。 另一间将会在下一个帖和大家分享, 阁楼之武吉免登景色 。

地址 :  The Residences
 Swiss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No.2A, Jalan Galloway,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GPS : N03 08.659'  E101 42.340'
Tel +603 - 2141 3333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