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Batu 19 Nasi Lemak 十九哩马来式椰浆饭 @ Taman Kulai Besar, Kulai

十九哩马来式椰浆饭 @ Taman Kulai Besar, Kulai

就在半年后的今天,我又回到了这里,马来西亚最南部的一个小市镇,古来市。这次我带来了本地美食,椰浆饭。有什么那么特别呢? 毕竟,这椰浆饭可以轻易在马来西亚,大大小小的地方都有卖。就这档只从傍晚卖到十二点罢了。他们有炸到香脆脆的炸鸡。还有些,嘴挑的会要求加多那些炸鸡粉粹来拌饭。看起来多美味。

炸鸡很强手一下的。每次一上锅,就被一一抢光。要吃的话,也要耐心等待才行。
鸡肉椰浆饭 RM4
 脆脆的炸鸡
Sambal辣椒酱也很不错的。不像大多数椰浆饭都是配甜酱,可这有带点辣。

除次之外,那里也有一档很不错的沙爹档 。
鸡肉沙爹 (x10 串)  RM5


地址 : Batu 19 Nasi Lemak 十九哩马来式椰浆饭
1,Jalan Susur Kulai 2,
Taman Kulai Besar,
Kulai, Johore.
GPS :  N01 39.126'  E103 36.611'
(Agro Bank同一排)

营业时间 : 4pm - 12am (卖完为止)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