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阁楼之武吉免登景色 @ The Residences, Swiss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阁楼之武吉免登景色
@ The Residences, Swiss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The Residences @ Swiss-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是一个充满了现代化的设施的服务式公寓。他的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城市中心的商业地带和娱乐场所的交界处,与瑞士园酒店毗邻,只要通过酒店间的桥梁便可抵达。酒店内的房间设计充满了现代人对家居设计和生活方式的憧憬 ,是个适合商用、旅游休闲和全家出游的最佳住宿选择。

建筑师巧妙的运用了大都会的天际线,打造出现代的辉煌创新设计合流。以玻璃和钢铁为主,建起分别有33层和37层楼的南翼和北翼,内设478个单位的服务式客房,全部都备有现代化的设施。每个单位都以高雅奢华的设计呈现,高高的石膏天花板、落地窗取代浴室的石灰墙、舒适的浴缸和柔和的花洒式浴室。最重要的是,只要一踏入房门,窗外迎接你的就是吉隆坡大都会的天际线和街景。此外,酒店房间都有24保安服务,且只有持有保安卡匙的住户可以通往酒店房间。

简单却富时尚感的外观设计
宽敞舒适的酒店大堂
招待处
酒店内也提供超奢华的生活方式,备有露天游泳池、按摩浴池、壁球场、咖啡座、儿童游乐场、桑拿、宽屏上网和接送服务。
南翼和北翼

Type 1 - 阁楼之武吉免登景色
酒店虽坐落于闹市中心,但是阁楼式的套房却给人一种高高在上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之感,非常适合一家人来个温馨的渡假,或是一般年轻人开狂欢派对,既是一番享受也不会担心打扰到其他的住户。

整洁气派的客厅
典雅的木质厨房
 阁楼的小阳台是锦上添花,让你鸟瞰吉隆坡闹市的夜景。

这一款阁楼内设有5个房间,每一间都设备齐全。
双人房

两张单人床的双人套房
双人套房
主人房,别具匠心的设计,让人一踏入就忍不住“哇!”
每个女人的梦想--走入式衣柜
可以一边泡澡一边看夜景的浴室
休闲区
客厅

这就是The Residences, Swiss Garden Hotel内其中一件阁楼的设计。 另一间将会在下一个帖和大家分享, 阁楼之吉隆坡市区景色。


地址 :  The Residences
 Swiss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No.2A, Jalan Galloway,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GPS : N03 08.659'  E101 42.340'
Tel +603 - 2141 3333




订阅 热带地盘

1 条评论:

  1. You make so many great points here that I read your article a couple of times. Your views are in accordance with my own for the most part. This is great content for your readers. garden residences location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