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买三送一大促销 @ Secret Recipe, TTDI

买三送一大促销 @ Secret Recipe, TTDI

Secret Recipe 是马来西亚最大的蛋糕与咖啡连锁店之一。除此之外,他们的知名度也慢慢地在区域内扩展开来,包括新加坡、泰国、印尼、菲律宾、汶莱、中国和澳洲等。

配合2012年Secret Recipe的15周年纪念,马来西亚的Secret Recipe 筹备了一连串的活动、促销等。为这一连串庆祝活动掀开序幕的就是买三送一的疯狂回馈大促销。促销从3月10日至3月25日,为期两个星期,让食客有很长的期限享有此优惠。

今天有幸受邀出席在TTDI的Secret Recipe的促销推介礼,还带了两位朋友。这间分行坐落在TTDI相当显眼的角落,一转入TTDI的路口,注意力就会被它红色鲜艳的招牌打住。


我特别喜欢这一家分行,宽敞舒适的环境给它加了不少分。 适合闲暇时和三几好友来一杯香喷喷的咖啡,人生一大享受啊!

饮料
四杯饮料,只付三杯的钱
什果酸酪奶昔  RM8.50
喜欢它顺滑的口感,混合的新鲜水果增添几分清新的味道。
卡布其诺冰沙  RM8.50
这杯卡布其诺肯定值得一试,咖啡的香味即便是闻一闻,也会让你上瘾。
巧克力冰沙  RM8.50
另一样冰沙系列的饮料,我觉得这一杯相当适合爱巧克力饮料的女生。从上面的照片就看得出,这杯饮料非常的“巧克力”,连上面的巧克力糖浆都满溢出来了,尝一口你就知道店家有多慷慨。
Grapetiser (Red)  RM7.80
这个水果汽水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我叫了葡萄口味的。一开始是被它旧式的汽水玻璃瓶给吸引住的,唤起我童年的回忆,虽然这一瓶叫价不菲,素质也非同凡响。 

开胃菜
海鲜春卷   RM7
一定得提一提春卷里的陷料,比我想象中的更丰富,裹了满满的虾仁和蔬菜,让后炸得香脆。咬下一口,满嘴的鲜虾味,简直是豪华版的春卷嘛。
蘑菇汤  RM5.50
 汤类里的大众情人
鸡味沙爹  RM7.50
香烤鸡肉串,配上洋葱和黄瓜片,蘸一点花生酱,这样的马拉西亚传统美食你怎么能错过?鸡肉腌得很好,很入味,而且散发淡淡的香茅味,让它更诱人。
脆鸡沙律  RM11.50
里头有炸得很香脆的玉米鸡,樱桃番茄和蔬菜,拌沙拉的酱料也是独家制作的。一定要试一试,它可是菜单里的新宝贝哦。


主食

芝士虾仁意粉  RM16.50
虾仁蘑菇意粉加上厚厚的芝士,烘烤而成。对芝士爱好者来说,这肯定是抵挡不住的诱惑。高品质的虾仁更是锦上添花,咬起来还是爽脆的。
儿童鸡肉汉堡包  RM11.50
迷你鸡肉汉堡配上字母形状的薯条,如果是一家人一块儿用餐,这肯定会是小孩们的最爱。很可爱,也很诱人对吗?
龙虾酱香烤多利鱼 RM17.80
龙虾酱也是独家制作的,配上薯条、甜豆、花椰菜和红萝卜。
鸡排卷   RM15.80
去骨的鸡排,塞入鸡肉块和芝士香炸而成,配上薯条和玉蜀黍。

特别要推荐这一道,欣赏发明这道料理的厨师,如果你觉得这只是一道简单不过的鸡排,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噔!多汁鲜美,我觉得它更像鸡肉卷,味道更甚鸡排呢!

甜点
食客通常会选择一些味道熟悉的蛋糕,例如巧克力口味、巧克力香蕉口味和芝士蛋糕,这一次我们踏出旧框框,勇于尝试口味特别的蛋糕哦!
榴莲榴莲  RM6.80
爱榴莲的朋友一定要点这个,优质的榴莲制作而成,充满了浓浓的榴莲香味,肯定满足你对果中之王的欲望。趁它还冰冰冷冷的时候吃,味道更佳。
欧里饼芝士蛋糕  RM6.50
芝士爱好者可以毫不考虑的就点这一款蛋糕。Secret Recipe 一向来都毫不吝啬芝士的分量,旨在满足食客对芝士的拥护。脆脆的饼干给蛋糕添加了第二层口感。
香蕉船  RM8.90
金黄的香蕉,配上两勺雪糕,淋上巧克力酱和鲜奶油,经典的甜品
巧克力雪糕  RM9.90
黑白配?两勺巧克力雪糕,一勺香草雪糕,淋上巧克力酱、奶油和巧克力米。
 
仅 : 买三送一大促销

条款及条件 :
  • 此促销只限于在10-25 March 2012期间。
  • 此促销全天候 供应,但只限堂食及原价饮料、食物和甜点。
  • 免费的食物、饮料或甜点必须来自同一个组别 (例:3杯饮料送一杯饮料,3份甜点送一份甜点)
  • 免费的食物为单据中价钱同等或最低的。
  • 不能买全个蛋糕
  • 促销不能与其他的优惠股本或其他促销并用。
  • 除了吉隆坡国际机场外,可在全马各大Secret Recipe分行享有此促销。


地址: Secret Recipe @ TTDI
54, Jalan Tun Mohd Fuad 1,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8.438'  E101 37.775'

营业时间 : Sun-Thurs 10.00 AM-10.00 PM
Fri-Sat 10.00 AM-11.00 PM

Tel : 03-7725 3918

2 条评论:

  1. The promotion started soon.. Hmm.. gonna grab the opportunity!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blessgirl Ya.. not gonna miss the golden opportunity!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