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O’Briens 爱尔兰式三明治 @ Mid Valley, Kuala Lumpur

O’Briens 爱尔兰式三明治 @ Mid Valley, KL

不久前,我和一班美食博客到了最近新开的O‘Briens Irish Sandwich Café。我们都被很热情地服务生迎接,很贵宾式的享受,再来就是他们家的高品质的爱尔兰三明治。当晚,我很了得享受这单美食,感觉好像开始爱上这里的三明治了。从对话间,我发现这里三明治都是用市场上最新鲜的有机蔬菜,非常适合那些讲究健康人士来吃。

简说, O’Briens Irish Sandwich Café 是在爱尔兰的都柏林发掘的,是家蛮高级的时尚连锁咖啡厅。他们只所以出名是因为他们很讲究健康,新鲜的三明治,沙拉,面包卷,新鲜的蔬菜汤,鲜榨果汁,爽口的冰沙,超浓咖啡,蛋糕及爱尔兰小吃。


饮料台
购买的程序也很简单。首先,从目录上选择你想吃的三明治。最后,到收银处一同与饮料付款即可。是不是很简单!之后过了一阵,食物变会送上座的。
这都是新鲜的配料。
除了三明治以外,他们也有供应派及蛋奶火腿蛋糕挑选。
一旦接到指示,厨房里的员工就会开始的准备三明治。如果,你想要看看你的三明治是如何变出来的呢,你也可以在柜台瞧一瞧的。你可以看到全程,他们都是戴上手套以避免不必要的 “污染” 沾在你的三明治上,很卫生一下。


Classic Caesar Salad  RM16
健康的一餐开始就来一道经典凯撒沙拉。 它里面有包着干酪,鸡肉, 鸡酥 ,Crouton,橄榄油,蔬菜及凯撒酱。这一碗里面有着小小的秘密,所有的蔬菜都是每日从有机农场里新鲜送上。这个顶级的沙拉就是要配上顶级的价钱,可以说是物有所值。
Chicken Slice & Cheddar Cheese  RM15.80
接下来是达奶酪切片鸡三明治。 它里面有着新鲜番茄,洋葱,生菜和蜂蜜芥末蛋黄酱。这三明治配上达奶酪及切片鸡别有一般风味。每一口都可以吃出芝士的味道,太棒了。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吃的三明治。
O'Briens Chicken Tripledecker  RM18.80
再来,就是他们的招牌三明治,O'Briens Chicken Tripledecker。它切片鸡及鸡酥 ,生菜,切达干酪,红洋葱,凉拌卷心菜和番茄一同去烤。味道很温和及每一口都是满满的配料。下料很重手的。下一次还会再回来吃这的,我猜想吃过以后你也会和我一样的喜欢上它了。
Chicken, Chicken Crisp & Cheddar  RM16.50
当然不能少了这面包卷(鸡,鸡酥和切达)。还配有红洋葱,混合辣椒和西红柿。这也是我久等的三明治,刚到时就很想吃这个了。那面包皮厚度恰恰好与那些配料一一相配。我的每一口都吃到满满的幸福。
Soup of The Day   RM6.50
最后来一碗暖暖的热汤就结束了这份很健康的一餐。吃完这餐后,我顿时觉得我充满活力,那我现在就该好好保握时间完成我的功课。现在,超想每天一醒来就可以吃到如此丰富的早餐,那该多好。


地址 : O’Briens 爱尔兰式三明治 @ Mid Valley 
LG-030 & 031 Lower Groun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near to McDonald)

营业时间 : 8am - 10pm
网站 : O'Briens Irish Sandwich Bars 


Tel :  +603-2282 5423
外卖服务专线 : 1300-30-3000 (9am to 9pm)

其他分店 : 
The Curve
Lot G79, Ground Floor
Tel: 03-77272181
~~~~~~~~~~~~~~~~~~~~~~~
1 Utama
LG 349, Lower Ground Floor
Rain Forest
Tel: 03-77268977
~~~~~~~~~~~~~~~~~~~~~~~
Sunway Pyramid
LG2.90, Lower Ground Two
Tel: 03-56380711
~~~~~~~~~~~~~~~~~~~~~~~
Suria KLCC
KC 2, Concourse Floor
Tel: 03-21669288
~~~~~~~~~~~~~~~~~~~~~~~
Menara Weld
Level 1, Lot 15
Tel: 03-21661181
~~~~~~~~~~~~~~~~~~~~~~~
Menara Prudential
Mezzanine Floor
Tel: 03-20721299
~~~~~~~~~~~~~~~~~~~~~~~
Wisma UOA Damansara 2
Level G-2
Tel: 03-20932178
~~~~~~~~~~~~~~~~~~~~~~~
Great Eastern Mall
Lot 15 Ground Floor
Tel: 03-42534181
~~~~~~~~~~~~~~~~~~~~~~~
Menara OCBC
Ground Floor
Tel: 03-26982281
~~~~~~~~~~~~~~~~~~~~~~~
KLIA
Lot SATMZ 3 (a)-(b)
Mezzanine Level, Satellite Building
Tel: 03-87762635
~~~~~~~~~~~~~~~~~~~~~~~
Subang Empire
LG22,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
Jalan 16/1, SS16,
47500 Subang Jaya.
Tel: 03- 5632 2616
~~~~~~~~~~~~~~~~~~~~~~~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Lot No 21& 23, Level G3,
No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Tel: 03- 6203 2822
~~~~~~~~~~~~~~~~~~~~~~~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这间时常路过, 但就是没踏进去, 要试试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ahtee 对,要试一试,不然不知道它的美味。哈哈。

      删除
  2. 那有吸引到我哦... :)Caesar Salad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