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La Gomera Spanish Buffet 西班牙自助餐 @ NEO Damansara, Damansara Perdana, PJ

La Gomera Spanish Buffet 西班牙自助餐 @ NEO Damansara

曾几何时想过在这里也可以吃到西班牙式自助餐?今天我就要吃个周末午餐西班牙自助餐,这一切只需RM35。而我在这里 只用了RM21付费这一切,太值得了吧。嘿!我等了好久等到了今天才有时间跟大家分享我在这里用餐的体验。终而言,我很享受这自助餐。他们的服务员都很专业的,他们这里的食物也在最短的时间添补,不会让你觉得没有食物的样。

这里同一时间可以容纳超过100位的食客,家庭聚会,同事聚餐和朋友会。可以的话,走走四周围看看他们的菜色和环境。你要的话,也可以要求点你所要的食物烹调。


除了这样,他们也有超过80种不同的西班牙菜色。他们也有3个角落处,那里你可以吃到热烘烘的熟食,也可以向厨师要求煮你要的食物。不妨说到了Happy hour时,还有特制的西班牙菜。








 牛肉 Lasagna. 喜欢!

海鲜Pasta. 我的挚爱。

2种汤料:蘑菇汤和金瓜汤。

 饮料和水果处

你觉得就只有这样?看看以下吧! 
皮萨和烧烤处
他们有无限量供应的肉类。赞 
开放式厨房!可是有点不满意是这里有很重的烟油味。通风系统还不能完全清除所有的味道。




看到超大只的八爪鱼吗?
无限量供应的皮萨。我的挚爱!吃了蛮多的。哈哈。

甜点。


他们这里有完整的自助餐菜色,可以完全符合你所需。不要忘记,这一切只需RM35。除了这里有那么超值的自助餐以外那里还会有。 Tenga un buen día ! (祝你美好的一天)


地址 :  La Gomera Spanish Buffet Restaurant 西班牙自助餐
Block E-LG-1 & 2, 
NEO Damansara, Jalan PJU 8/1,
 Bandar Damansara Perdana, 
4782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 N03 09.851'  E101 36.757'

营业时间 :  12pm - 11pm
Tel : 03-77100262 / 012-309 5670

网站 :  La Gomera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哈!我也是买了固本到这里吃,但是是海鲜拼盘的,还不错吃,份量很大很值!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 买了固本才知道这家的。很不错咯。

      删除
  2. 我路过几次都想找机会尝试,但都不能实行。
    经你卖力介绍,我想我不能再错过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那里有卖力,顺便罢了。那里的食物不错的。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