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Kakigōri @ 1 Utama Shopping Center, PJ

Kakigōri @ One Utama Shopping Center, PJ

经万达广场旧翼翻新后,这里变成了更宽敞及可以容纳更多店家来满足众多的购物者,现在走起来感觉很舒适的。翻新之后,这里来了很多家新面孔的店面。就在上个星期,我和几位朋友前来这里吃甜品的试一试这家的味道。这店家是Kakigori。在日文里,Kakigōri (かき氷) 的意思是加调味及奶精的刨冰。其中一个店家为什么引用这名字的原因是因为当年刨冰是源自于日本然而在台湾才被发扬光大的。那他们就顺着用这名字把真真的日式刨冰带给大家,这才是原汁原味的刨冰。来尝尝吧!

看到如此可爱的雪人,那是什么来?正正是刨冰机,就是用这台机器来刨这些冷冰冰的冰块。据说,他们非常严厉的管制他们员工要时时刻刻保持工作环境的卫生,从刨制这冰到送进食客的座前都很严格的。所以,你可以很放心的在这里享用你那碗冷冰冰的刨冰。

这里有多达十一种口味的刨冰任挑,有牛奶味,柠檬味,草莓味,柳橙味,花生味,酸甘味,巧克力味,芒果味,鲜桃味,黑芝麻和绿茶味及加上特调的四种配料配搭(绿茶味和鲜桃除外)。为了让顾客更加的享用这冰,他们也可以加上脆饼干只需而外付加50仙即可。
绿茶冰   RM6.90
牛奶冰  RM6.90
花生冰  RM6.90
巧克力冰  RM6.90
黑芝麻冰  RM6.90
柠檬冰  RM6.90 + 50仙
酸甘冰  RM6.90 + 50仙
芒果冰  RM6.90 + 50仙
柳橙冰  RM6.90
鲜桃冰  RM6.90
草莓冰  RM6.90
外带的顾客,你也可以像我这样的把整杯刨冰带走,一边血拼,一边吃冰。非常方便一下!

我试过了店家所有的冰,我觉得这里刨冰的味道有非常的浓郁及爽口。以我个人的味蕾,那酸甘和绿茶的最适合我胃口,我极力推荐大家试试这个,我猜想你也会和我一样喜欢的。
除此之外,他们也有印花卡,每购足十杯冰就可获得免费一杯冰。而且是没有截止日期的。还等什么,赶快带你的亲朋戚友来试试这原汁原味的日式刨冰。


地址 : Kakigōri
LGK103A, Lower Ground Floor,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No 1,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8.910'  E101 36.954'
(靠近 Kenny Roger 和 Bisou cafe)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Tel : 012 - 2977229
FB : Kakigōri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