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UFO Desserts @ SS2, Petaling Jaya

 UFO Desserts @ SS2, Petaling Jaya

美味的台式甜品店,UFO Dessert,这里最畅销的是他们的UFO传统冰点,UFO柠檬爱玉,抹茶和特制抹茶圆。在前几天,有位部落客很诚恳地邀请我出席这小聚会的。由于当时还有一份邀请,深怕来不及赶到。就拒绝了他的第一个邀请,由于时间关系,刚好我来得及出席,我就答应了他的好意,出席了。哈哈。

这里的设计概念都采用半开放式的设计。由此,你在里面用餐时都不会觉得很冷。非常体贴有顾虑到顾客们的用心。我猜想很多人都会喜欢这样的设计。



有蛮多甜品的选择,冰,和奶茶。

在底层,他们有鲜草,QQ圆,豆浆冰和抹茶冰。他们也附有其他配料有花生,芦荟,珍珠和优格迷你圆,还有更多的。价钱由RM4.50 (一配料)和RM6(三种配料)
不要犹豫,拿黑砖是鲜草来的。


奶茶系列,由RM3.50起
香酥鸡   RM6
香酥鱿鱼环   RM6.50
芝士香肠   RM5
薯条  - 微辣  RM5
他们也有其他口味的薯条,如芥末,烧烤,乳酪和紫菜



地址 : UFO Desserts
No 86, Jalan SS2/60,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GPS : N03 07.119'  E101 37.437'
(CIMB 银行同一排)

营业时间: Sun - Thurs: 1pm- 1am 
Fri & Sat : 1pm - 2am
Tel : 03-78758686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