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Grand Riverview Hotel @ Kota Bharu 哥打巴鲁, Kelantan

Grand Riverview Hotel @ Kota Bharu 哥打巴鲁

Grand Riverview Hotel, Kota Bharu 哥打巴鲁 Kelantan 著名的豪华商业设施,还有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这酒店的旁边刚好就是吉兰丹河,可以一睹美丽的日出。还有在不远处就是商业区,商场,还有庙宇,等等旅游逛光区。



Type 1
Type 2

酒店还可以瞭望哥打巴鲁全景

房价从 RM288++

哥打巴鲁一日游。据可靠消息指出:大多的华裔食摊都集中在Jalan Kebun Sultan大街那里。还有一点,我发现这里的食物价钱跟KL/PJ的没什么两样,一样的贵。所以,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大马高消费区。大家别以为那里还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镇,那里都有5星酒店,哪里会不繁荣呢?


地址 : Grand Riverview Hotel
Jalan Post Office Lama,
 15000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GPS : N06 07.728'  E102 14.060'
Tel : 09-7439988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