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Ding Tea 薡茶 @ Sunway Carnival Mall, Seberang Jaya, Penang

Ding Tea 薡茶 @ Sunway Carnival Mall, Seberang Jaya
  • 100% 来自台湾
  • 59 种最受欢迎的口味
  • 无塑化剂 + 无防腐剂 + 无色素 + 无隔夜
  • 现煮 + 现调 + 现喝
又是一间刚刚从台湾引进来的台式饮料店,Ding Tea 薡茶在 Sunway Carnival Mall。老实说,我这一趟纯粹是为了要来试一试味道。对我和大家都还很陌生的饮料店。喝过了,就要PO上来说说看。如今,我仿佛每天都会在我身边听到“喝奶茶喝茶”之类的话题。听到厌倦了。可是,现在我找到更好的理由不能拒绝了。哈哈。这牌子的饮料很适合我的口味。我是很甜(就算,我忘了要求要少糖的)。还有,值得推荐的是北海道奶茶,,浓浓的咖啡味混合在奶茶里面。


(左) 北海道咖啡  RM5.90
(中)      芋香奶茶  RM4.90
(右)      水果香茶  RM4.90


位址 : Ding Tea 薡茶
Lot SK-08, 2nd Floor,
Sunway Carnival Mall, Seberang Jaya

外送专线 : 016-3302795

网站 : Ding Tea 薡茶


 订阅 热带地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